這個號碼的主人,是遠在A國的林俞。

    薄夜白直接命令林俞回來。

    一些事情,還是需要吩咐林俞去做。

    畢竟知道他病情的人,也就隻有他自己,林俞還有霍宗三個人。

    每一次的試驗,他都可能隨時死去。

    護心丸根本就護不住他的命,而他所能夠做的就是在自己發生意外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還可以有條不紊的維持下去。

    做完所有的一切,薄夜白這才揉了揉眉心,往辦公室自帶的休息間走去。

    他的身體已經虛弱到了極致,每次工作一會兒,總是要休息很長時間。

    時間緩緩的流逝,半個小時之後,劇組。

    雖然陸秦驍給夏淺溪的要求是九點半之前到來,可是因為遇到堵車的緣故,夏淺溪差不多十點左右,這才趕了過來。

    等到夏淺溪抵達現場的時候,便看到了無數的記者站在入口處在拍攝記錄著。

    夏淺溪也才知道,原來今天竟然是電視劇《天帝》的開機儀式。

    幾乎是夏淺溪剛從車子上麵下來,就直接被圍觀了。

    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夏淺溪的身上,這些記者的眼神還要,劇組裏麵的有些演員,那落在夏淺溪身上的目光,仿佛要將她給生吞活剝了一般。

    夏淺溪要是知道今天是劇組的開機儀式,絕對會提前到來的。

    可是現在好了,像動物園裏麵的猴子一般被人圍觀了。

    “不就是空降出演了女二號鳳傾城的角色嗎?竟然讓我們所有人快要等她半個小時,這女人可真是大牌到不行。”

    “你小聲一點,不知道劇組裏麵凡是看她不順眼的人,都已經消失了嗎?你要是想繼續呆在劇組,我勸你還是別說話了。”

    “不說了不說了我,我們惹不起。”

    ……

    幾個演員低聲交流一番之後,便都不再開口說些什麽。

    夏淺溪直接走到了陸秦驍的麵前,道歉道,“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今天是開機儀式。”

    如果是放在以前的話,陸秦驍絕對會回答他不聽任何的解釋。

    然而現在,陸秦驍竟然什麽話都沒有指責夏淺溪。

    男人淡淡道,“開始吧。”

    身為老大的陸秦驍都不追究些什麽,其他的演員雖然心裏麵很不服氣,但是也不能吭聲,隻能看著一位得道高僧將手中的香分別遞給了他們,然後開始祭天磕頭。

    陸秦驍站在眾星拱月的位置,在他的身後有各種各樣的投資商,其次才是整個《天帝》劇組的演員。

    夏淺溪,藍慕賢,還有薑淺沫三個人作為這一部電視劇裏麵的主演,並排站著。

    “姐姐,你跟陸總的關係是不是很好?剛剛你沒來的時候,我發現陸總的臉色陰沉得可難看了,可是自從你出現之後,陸總的臉色就不一樣了,眼神一直落在你的身上,就連你遲到了他都不說些什麽。”

    雖然是在拜佛祭天,可是薑淺沫明顯沒有把開機儀式當回事,而是對著站在身邊的夏淺溪如此說道。

    薑淺沫壓根不提昨天下午在日式料理店所發生的事情,看上去依舊天真無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