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之星說完了之後,就往別墅裏麵走去。

    而許清越則因為沐之星無比猖狂的話氣得發抖。

    這個女人,如今連偽裝都不屑跟她偽裝了,竟然說出了這樣一番話,許清越肺都快氣炸了。

    她當初確實是因為夏淺溪傍上了一個了不得的金主,所以才在同學聚會上麵故意跟她說話。

    可如今她的目的很單純了,就隻想要跟夏淺溪一起為夢想而奮鬥!

    然而,她終究還是理虧。

    最終,許清越灰心喪氣的往辦公室裏麵回去。

    當然,她跟沐之星因為已經撕破臉皮的緣故,兩個人零交流。

    甚至就連方婉沁,都已經察覺到了氣氛的微妙。

    而與此同時,SK集團總裁辦公室裏麵,卻上演著這樣的一幕。

    一台筆記本電腦放在辦公桌上麵,筆記本電腦的屏幕上麵,出現的便是薄希爵那一張臉。

    即便是在毫無美顏的條件下,薄希爵的五官還是很耐打,屏幕裏麵也是大帥哥一枚。

    此時此刻,薄希爵正無比愜意的躺在一張躺椅上麵,而他的身邊,坐著一個身穿比基尼的混血美女。

    比基尼那幾塊布料,壓根就無法遮擋混血美女魔鬼般的身材。

    別的男人眼中高不可攀的女神,此刻正低眉順眼的喂薄希爵吃水果。

    混血美女的眼中,是對薄希爵毫不掩飾的愛慕。

    然而,薄希爵卻早就已經習慣了被美女伺候,在他的眼中,自家大哥的魅力比美女還要強。

    “話說薄大,我現在的傷已經養得差不多了,A國我也玩膩了,你跟A國總統說一聲讓我回來啊,我都說了好幾次,可是那家夥卻一直敷衍我,還說要請示你,我就納悶了,堂堂一國的總統,怎麽一丁點的決策權都沒有呢?”

    薄希爵原本以為自己會在A國呆很長的一段時間,然而這幾天各種玩鬧,薄希爵的性子好奇來得快,膩也來得快,再加上總有那麽幾個小妖精在華國等著他,撩得他心癢癢的,恨不得立馬就飛回到華國去好好寵幸寵幸這幾個小妖精。

    無奈沒有總統的批準,他竟然無法離開。

    薄希爵現在算是明白了,薄大哪裏是讓他在A國療傷,隻不過是讓他呆在A國,少惹麻煩。

    “不是說一個月之後讓你回來嗎?”薄夜白一邊整理著文件一邊如此回答,從兄弟倆視頻到現在,連正眼都沒有看一眼薄希爵。

    “大哥,放我回來吧,你讓我來sk集團加班都可以,現在的日子對我而言實在是太過於無聊跟煎熬,如今總統就隻等著你的點頭同意,我就可以回來了,我的親大哥好大哥,我最崇拜你了,讓我回來嘛……”

    薄希爵現在已經在A國開始撒嬌起來,為了能夠讓自己更加的闊愛,還加個一個小貓的表情特效。

    呆在薄希爵身邊的混血美女在見到這一幕,忍不住誇讚薄希爵實在是可愛到爆了。

    而薄夜白終於肯睜眼看著薄希爵了。

    就在薄希爵以為自己的大哥要點頭答應的時候,沒想到薄夜白直接毫不留情的將筆記本電腦給合上了。

    是的!

    沒錯!

    合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