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辦公室裏麵,竟然還坐著一個陌生的男人。

    起初這個陌生的男人是背對著夏淺溪的,所以夏淺溪認為這個男人是公司的員工。

    可如今等到坐在椅子上麵的這個男人轉過來的時候,夏淺溪這才發現原來這個男人根本就不是公司的員工,長相陌生得很,甚至夏淺溪從來都沒有見過這個男人。

    而根據她對人的劃分,這個男人給人的感覺就是很不普通,雖然總體感覺非常的斯文,可是眼神卻非常的犀利,給人一種很不好惹的感覺。

    “夏老板——”

    這個男人抬了抬戴著的眼鏡,語氣陰陽怪氣。

    他說話的腔調跟語氣,讓人非常的不舒服。

    “請問您是?”雖然不知道這個男人的身份是什麽,但是夏淺溪還是非常客氣的問道。

    “我是負責這一次抗洪搶險工作服的人,我的名字叫做孟振生,夏老板應該是聽過我的名字吧?”

    孟振生?

    夏淺溪還是有點印象的,她記得上次去領取關於抗洪搶險工作服競標材料的時候,看到了打印的材料最下麵,寫著‘負責人孟振生’這一行字。

    “孟先生您好,請問您今天來寒舍,是因為有什麽事情嗎?”

    夏淺溪從未見過孟振生,但是今天見了之後,感覺這個男人不是個好相處的角兒。

    “我來找夏老板,當然是因為昨天晚上的事情了。夏老板沒有跟我們商量,就報道了那樣的事情,不覺得欠妥嗎?”孟振生臉上掛著虛偽的笑容,看起來很不友善,一副興師問罪的模樣。

    “昨天晚上的事情,難道我們說錯了嗎?這一次抗洪搶險工作服的競標,本來就不公平,如果是換做其他事情還好,可是這些衣服是要穿在那些在前線英勇奮戰的軍人們身上,為了利益就要如此踐踏別人的性命?”

    夏淺溪現在還沒搞清楚昨天那一則動態到底是誰發的,原本打算今天早上來公司問一下,可是孟振生的這一番怪罪夏淺溪的話,讓夏淺溪瞬間就暴脾氣起來。

    這種事情,他們還需要商量什麽?

    “這個社會,本來就是不公平的,夏老板沒有競標抗洪搶險工作服成功,就如此的給我們潑髒水,還製造網絡的輿論,知不知道轉發超過五百次的話,是要坐牢的。我們現在念著夏老板也是第一次犯這樣的錯誤,希望夏老板把昨天晚上的這一則動態給刪除了,然後再給我們道歉,並且說您發上一條動態的原因,隻不過是因為心裏麵不平衡!”

    孟振生說完了之後,直接從椅子上麵起來,朝著夏淺溪緩緩的靠近,“否則……夏夜公司,我不知道一個星期之後,還會不會存在。”

    孟振生已經是直接明示夏淺溪了,話語裏麵夾雜著的強烈威脅,配上他這一張虛偽至極的臉,真是讓人厭惡。

    夏淺溪還沒來得及開口說些什麽,站在一邊的許清越跟方婉沁兩個人已經沉不住氣了。

    “抗洪搶險工作服的負責人就了不起了嗎?我們報道的是事實而不是子虛烏有的事情,為什麽要道歉?要點碧蓮好不好?我剛剛還因為你是z府這邊的人所以對你恭恭敬敬的,可是沒想到你這樣的人一點都不值得尊重,還想要讓我們道歉?你做夢吧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