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種疼不是身體上的疼痛,而是心理上的劇痛。

    唐詩柔本來就見不得夏淺溪好,如今她在監獄裏麵受盡了委屈,卻從高珍的口中聽到夏淺溪的日子竟然如此的瀟灑如意,唐詩柔越發的難受起來。

    她感覺有人在拿著刀子,一刀一刀剜著她的肉。

    “你閉嘴!”原本情緒激動的唐詩柔不知道在什麽時候已經冷靜下來了,原本渙散的雙眼也變得明晰起來,雖然臉色依舊憔悴,可是整個人跟剛剛瘋瘋癲癲的模樣已經形成了截然相反的對比。

    高珍在看到因為氣憤跟嫉妒臉色扭曲的唐詩柔時,嘴角上揚,露出了一個目的得逞的笑容。

    她要的就是這樣的效果,不斷的在激怒唐詩柔,等到她憤怒嫉妒扭曲到了極點,那麽她就是大功告成了。

    “我還以為你要繼續裝下去,沒想到也就這樣一種境界,難怪你會成為夏淺溪的手下敗將,你這樣愚蠢的女人,活該失敗。”高珍原本還以為唐詩柔要是沉得住氣的話,估計還要繼續跟她裝瘋賣傻一會兒。

    可是沒想到自己隻是簡單激怒,她就破功了。

    看來以後想要讓唐詩柔這個女人為我所用,還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我讓你閉嘴你聽到沒有?如果你今天來見我是為我嘲笑我,那你給我滾,滾啊!”唐詩柔因為太過於生氣的緣故,再次用力的砸著防彈玻璃。

    她的情緒已經被高珍完全引爆,現在的她就是本色出演。

    “我今天來找你,當然不隻隻是為了嘲諷你,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

    高珍現在已經沒有因為唐詩柔的謾罵而生氣了,看到唐詩柔如此的氣急敗壞跟歇斯底裏,反而心情變得更加的愉悅暢快起來。

    似乎今天在日式料理點裏麵所遭受到的怒氣,在這一刻都得到了釋放。

    “不管你說什麽事情,我都不會聽,你給我滾!滾滾滾!”

    “既然這麽想要讓我滾的話,那我恭敬不如從命了,可惜的是,我還打算把你從監獄裏麵給保釋出來,可是現在看來,你根本就不需要保釋,那你就繼續呆在這裏吧,我感覺這個地方還是挺適合你的。”

    高珍說完,再次理了理自己的頭發,隨後便轉身往出口的地方走去。

    而唐詩柔在聽完了高珍的話之後,立馬急切挽留道,“等等,你說什麽?你可以把我給保釋出去?你是在跟我開玩笑還是認真的?你可是夏淺溪那個賤人的生母,你會對我這麽好?”

    雖然唐詩柔認為這是高珍故意逗她的,可是她心中的希望還是燃燒起來。

    如果真的可以出去……

    “是生母又能怎樣?夏正朗也是夏淺溪的生父,可是結果呢?”高珍果然停下了腳步,再次將目光給落在了唐詩柔的身上,“我現在唯一的女兒隻有薑淺沫,夏淺溪這個畜生的話,根本不配成為我的女兒。”

    唐詩柔聞言,眉頭皺了皺,眼中閃過似懂非懂的神色,“所以你的意思是?”

    “我可以把你保釋出去,但是你必須幫我解決掉夏淺溪這個礙事的女人,如果你同意的話,明天你就可以離開這個地方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