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燈光之下,高珍和夏正朗麵對麵的坐著。

    當然,兩個人之間隔著一塊很厚的防彈玻璃,高珍隻不過是來探視夏正朗的。

    “沒想到吧?十多年後我們再次見麵,竟然是這樣的方式。”

    高珍意氣風發的坐在夏正朗的麵前,臉上滿是高高在上的嘲諷還有不屑。

    她當初離開夏正朗果然是正確的抉擇,否則今天就要落魄了。

    “你也不要太過於得意,說不定我今天的遭遇,就是你明日的下場,高珍,以你的本事,也不是那個畜生的對手。”

    雖然夏正朗如今已經很落魄了,因為貪汙受賄的數額實在是太多,還有幾年前建築工程害死過人的緣故,下半輩子絕對是要在監獄裏麵度過的。

    可是聽到高珍這個女人的話之後,夏正朗還是很不服氣。

    他對於這個女人的厭惡,已經達到了一種人神共憤的地步了。

    “嗬嗬,不可能的,我要是捏死那個畜生的話,就像是捏死一隻螞蟻那樣簡單,你以為我會跟你一樣蠢嗎夏正朗?”高珍想到了夏淺溪,腦海裏麵又浮現出來今天在日式料理店裏麵所發生的那一幕。

    “捏死她之後,記得告訴我一聲,我好慶祝慶祝,這個畜生早知道會把我害成這個模樣,當初從醫院裏麵抱回家的時候,就應該掐死她扔到垃圾桶裏麵去。”

    坐牢並沒有讓夏正朗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反而對夏淺溪的怨恨更加的深刻。

    每一天夏正朗恨不得抽夏淺溪的筋骨,喝她的血,吃她的肉!

    “你放心,到時候我一定會通知你的。”

    高珍跟夏正朗雖然互相厭惡,但是比起他們之間的互相厭惡,如今夏淺溪已經成為了他們的頭號敵人。

    他們一致認為給了這個女兒生命,是他們這輩子最大的錯誤。

    如今他們已經開始自食其果了。

    “不過你想要對付這個畜生的話,不會那麽簡單,你知道這畜生現在的靠山是誰嗎?”

    夏正朗突然間話鋒一轉,不再對高珍怒目而視。

    “知道,SK集團的總裁薄夜白。”高珍當初也不知道這個畜生竟然找了這樣一個靠山,難怪她那麽有底氣。

    “對,就是SK集團的總裁薄夜白,這畜生也不知道用了什麽魅惑的手段,竟然讓這個男人對她死心塌地,幫她對付我們,如今我已經倒了,沈以琛也被她給整垮了,就連詩柔都被她弄進了監獄裏麵,曾經跟她為敵的,都沒有好下場。如果你想要對付這畜生的話,必須先要解決薄夜白這個人物,否則我們根本無法靠近這畜生。”

    想要暗中殺死夏淺溪的方法,夏正朗不是沒有計劃過。

    可是每一次計劃都讓夏淺溪大難不死被救出,後來他再想要實施的時候,已經沒有任何的機會了。

    高珍抬了抬眼皮,“你放心,薄夜白這一邊我自然會解決。好了,探視時間到了,你可以回去了。”

    高珍說完,就有專門的人員來將夏正朗押回到他呆著的監獄裏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