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夜白眸色變深,將身子微微的朝著夏淺溪所在的方向靠近了一些。

    然後湊到夏淺溪的耳邊,用隻有他們兩個人才能夠聽得到的聲音開口道,“如果我這六個竹圈都可以套住東西的話,今天晚上,你得主動。”

    夏淺溪因為男人的話,眸光漣漣。

    她掐了掐薄夜白的腰,明明是瞪著薄夜白,可是因為身高差的緣故,在薄夜白的眼中這壓根就不是瞪人,硬生生的變成了賣萌。

    “不敢麽老婆,嗯?”薄夜白在看到夏淺溪一副不想跟他做協議的模樣,開口道,“不敢的話,那就算了,其實全部都得圈中的話,我也沒有幾分把握。”

    男人說話的同時,已經將手中的竹圈往夏淺溪的手中塞去。

    夏淺溪的大腦,開始迅速的做出分析。

    她剛剛可是扔了十多個竹圈一個都沒有中,薄夜白是絕對不可能扔六個,六個都全部中了啊。

    畢竟這樣的小概率時間,發生的可能性實在是太低了。

    夏淺溪並沒有接薄夜白手中拿著的竹圈,對著他說道,“如果你有一個圈沒有圈中的話,那麽從今天晚上開始,戒葷一個星期!”

    夏淺溪口中所謂的‘戒葷’,就是讓薄夜白一個星期不能碰她。

    既然這個男人可以做出這樣的協議,她完全可以反將一軍。

    “老婆這麽狠的嗎?”薄夜白似笑非笑道。

    “女人不狠,地位不穩。”夏淺溪還很一本正經的跟薄夜白如此回答。

    “好,就按照你說的算。”薄夜白語落,便直接走到了扔竹圈的位置,隨後詢問道,“剛剛看到你似乎很喜歡這個盆栽對吧?”

    夏淺溪點點頭,這個盆栽很小,可是造型卻非常的奇特,並且小小的一盆竟然結出了果實,看著很是喜慶。

    薄夜白便將目光鎖定在了這一個盆栽上麵,拿出一個竹圈放在手中掂量了掂量,隨後便將竹圈從手中給拋出去了。

    在看到這個竹圈從薄夜白的手中飛出去的時候,夏淺溪感覺自己的心髒也跟著飛了出去。

    明明是薄夜白在圈東西,可是這種緊張的感覺,比她自己扔還要刺激嚴重。

    在這一刻,時間流逝得很慢很慢,而夏淺溪親眼目的這個在她手中一點都不聽話的竹圈,在薄夜白的手中像是長了眼睛一般,非常的聽話,直接就飛到了盆栽的上麵,然後又將其給圈住。

    “完美!”站在夏淺溪身邊的一個行人在看到薄夜白套中了這一個盆栽之後,立馬就朝著他豎起了大拇指。

    而另外一對情侶在看到薄夜白竟然將他們看上的盆栽給圈走了,女孩子瞬間就不樂意了。

    “你看看你,我們都買了快一百個竹圈了,你倒是好,圈的都是些什麽玩意兒,我讓你給我抓娃娃你抓不到也就算了,如今讓你給我圈個喜歡的盆栽你也不行,你說你到底哪裏才行?”

    這個女生因為薄夜白非常輕鬆的就圈中了這個盆栽,突然間就覺得心裏麵落差很大。

    別人家的男朋友長得帥氣,還這麽的有能力,真是讓人羨慕啊。

    再看看她自己的男朋友,長得不咋地也就算了,問題連人家一根手指頭都比不上,真是心累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