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微博有無數條的新消息提示,甚至粉絲又增加了好幾十萬。

    而且現在還在增加著,微博的後台提示也一直在震動。

    夏淺溪每天都會看一下自己的微博,畢竟現在微博是公司的官方賬號,也會跟粉絲互動。

    可是最近這幾天網絡上麵還是比較風平浪靜的,每一天粉絲的增長數也有一個大致的區間。

    今天看到粉絲增長了這麽多,強烈的直覺告訴夏淺溪,絕對出事。

    果不其然,當夏淺溪看到自己的微博數的時候,發現多了一條。

    可是她今天還沒有發任何的動態啊。

    夏淺溪連忙點開了微博,就看到了今天下午五點過的時候,發布的那一條最新微博上麵:

    微博動態:

    【@淮城市z府:夏夜公司自從成立以來,一直都秉承著質量第一,價錢第二的原則,爭取將衣服的性價比達到最高,為了競標這一次抗洪搶險工作服,夏夜公司的總裁夏淺溪甚至冒著生命危險親自去前線體驗英雄們的艱辛生活,可為什麽到最後,是質量跟價格遠不如夏夜公司的沈氏集團卻競標成功?@抗洪搶險華國公眾號@蘇岩】

    這一則動態,不僅質問華國的市z府,並且還艾特了很多權威官方賬號。

    甚至在最後,還直接上了兩家抗洪搶險工作服的質量評定的圖片。

    可以說得上是求錘得錘,有理有據。

    夏淺溪他們的公司公眾號,如今已經是擁有好幾千萬粉絲的公眾號,流量堪比一線明星,這一則動態發表了之後,許多愛國人民表示非常的憤怒,並且還被一些大V給轉發,再次成為了微博熱搜。

    雖然這一則動態的熱度一直被降,可是依舊無法阻擋它的蔓延速度。

    夏淺溪點開了關於這一則微博的熱搜,還看到了許多其他微博動態,這些微博動態光是從內容上麵,就已經看得出濃濃的憤怒。

    【暴躁的小鯨魚:我轉發了十條,十條都被刪除,並且還警告我不準再轉發,我轉發怎麽了?難道就想要這樣一手遮天來坑害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嗎?我們沒人權?如果我們連最基本的言論自由都沒有,那真是太悲哀了。】

    【可樂不太樂:狗微博,竟然又刪除了我的微博動態,到底是收了多少錢,天天報道那些明星雞毛蒜皮的事情,等到真正有大事發生,卻直接刪除動態還降低熱度,吃屎去吧。】

    【苦茶ku:這件事情無論如何都必須給我們一個交代,我的哥哥就是一名軍人,每天都那麽的辛苦,隻要一想到他們付出生命保家衛國卻被這樣對待我就淚目,我們現在的安寧,是因為有人替我們負重前行,必須解決,如果無法解決的話,明天我們會直接去市z府找個說法。】

    【隻戀長安某:這年頭,如此走心的服裝設計師已經很少見了,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實在是不懂,這樣的服裝設計師用心設計出來的作品,為什麽會被落選呢?】

    ……

    如今網絡上麵已經是一片倒的趨勢,這一則動態發布之後,夏淺溪他們已經成為了弱者,被同情的那一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