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顧客,我不缺錢,這一家日式料理店是因為我很喜歡日本的料理所以才開的,我有自己的家族企業,可能比不上您的,可是這是我的愛好,是不能用錢可以購買的。”

    老板現在看著高珍的眼神已經完全冷下來了,如果不是因為良好的素養,可能他現在已經開始罵人了。

    這個女人,外貌氣質看起來都很不錯,可是為人做事的風格,讓人很是討厭啊。

    有錢可以解決這個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問題,可是剩下的那百分之一的問題,根本用錢解決不了。

    “那你是覺得錢不夠了,我可以花更多的價錢來購買,五倍?十倍?”高珍越發的咄咄逼人起來,對於料理店老板的話,再次選擇無視。

    這一次,饒是料理店的老板再怎麽脾氣好,也徹底翻臉了,“你這個女人,是聽不懂人話嗎?我敬你是顧客,所以不想跟你撕破臉,你倒是好,仗著自己有幾個錢就覺得你真的可以為所欲為了嗎?”

    料理店的老板說完了之後,對著站在身邊的店員說道,“把這兩個不識好歹的人給我轟出去。”

    高珍跟薑淺沫母女倆在聽到了料理店老板的話之後,淡定的臉色這才開始發生變化。

    “轟?你們這家店鋪是不想做生意了?”高珍瞬間變得嚴肅起來,就連語氣都無比的森冷。

    “這一家店是我開的,我想要轟你們走當然就可以轟你們走,對於給臉不要臉的人,我也是有脾氣的,你要是不想走的話,那好,我現在就報警。”

    料理店老板說完,直接拿出手機撥打報警電話。

    薑淺沫連忙拽了拽高珍的衣服,“媽,要不我們走吧,等等要是警.察來了的話,那我們丟臉丟大了。”

    薑淺沫可是沒有忘記自己是公眾人物這件事情,要是她被警.察抓走的話,都不知道那些媒體到底要怎麽報道。

    高珍的眉頭也皺了起來,她將目光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開口說道,“你就是這樣對待長輩嗎?我跟你同時喜歡上一個位置,你不應該讓給我?”

    高珍的語氣是那麽的理所應當,甚至跟夏淺溪說話的時候,都是命令的語氣。

    而夏淺溪在聽完高珍的話之後,不怒反笑,“那我要問問你,我憑什麽要讓位置給你?”

    “當然是因為我是……”高珍差點就說出了’你.媽‘兩個字,可是這兩個字是她這輩子都不願意承認的,況且還在自己認識的人麵前。

    於是乎,高珍的語氣軟了幾分,“你也不想要看到我丟臉對吧?”

    “好笑,你丟臉關我什麽事情。”夏淺溪大大的翻了一個白眼,剛好就在這個時候,兩個身材魁梧的男人走了進來,在走到高珍跟薑淺沫的身邊之後,竟然一人拽著一個,冷酷無情的將薑淺沫跟高珍兩個人給拽了出去。

    “放開我……你們幹什麽……你們這是在幹什麽?放開我。”

    薑淺沫想要拚命掙紮著,然而無論她怎麽掙紮,都沒有任何的作用。

    高珍也在掙紮,隻不過她的動作幅度沒有自己女兒那麽大而已。

    而她的朋友陶總在見到這一幕,臉色也有些尷尬,隻能灰溜溜的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