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是你姐,我男人你憑什麽叫他姐夫呢?”

    夏淺溪這一番話,讓薑淺沫跟高珍兩個人臉色同時變了。

    以前都是高珍各種否認她是她女兒這件事情,而如今夏淺溪主動否認。

    高珍不願意承認她這個女兒,她也不屑認高珍這個媽。

    隻求她們兩個人高抬貴手,不要再各種找事情了。

    隻是夏淺溪還是低估了薑淺沫不要臉的程度了。

    年紀輕輕,可是三觀卻讓人崩塌。

    “既然你不願意承認是我姐姐那就算了,反正我喜歡的也不是你而是薄大少,誰規定我不能去喜歡他呢?”

    眾人一聽薑淺沫的話,瞬間又感覺刷新了三觀。

    不要臉果然跟年紀沒有任何的關係。

    “還愣在這個地方幹什麽?這家店鋪,是不想要繼續開下去了嗎?”薄夜白將冷淡至極的目光落在了站在一旁驚訝得嘴巴直接張成‘o’字型的服務員身上,話語裏麵滿是濃濃的不悅。

    服務員立馬就回過神來,再次對著薑淺沫跟高珍說道,“二位顧客,請你們去別的位置就餐吧,我們的料理店,是不接受拚桌的哦。”

    服務員的語氣依舊恭敬,但是臉色已經變了。

    “那就讓他們兩個人離開吧,我覺得在這一張桌子上麵用餐很不錯,我願意出十倍的價格。”

    高珍還從來都沒有被人這樣圍觀過,這個時候如果她起身去別的桌子吃的話,估計也會遭受各種白眼跟不友善的眼神和議論。

    如果要帶著自己女兒離開的話,那實在是太丟臉了。

    她不願意在夏淺溪這個女人的麵前丟臉。

    夏淺溪聽到高珍的話之後,隻感覺越發的可笑了。

    高珍的行為,讓她想到了曾經的唐詩柔。

    試圖想要用錢來解決一切,可是她不知道比她更有錢的還有很多人。

    “這位客人,我們料理店還沒有過花錢就可以買別人選定的餐桌的先例,如果您還不起身的話,那我們隻能報警了。”

    服務員對於高珍拋出的價格誘.惑,一點都不為所動。

    倘若今天以十倍的價格讓原本坐在這一張桌子上麵的客人離開,那麽他們這一家日式料理點,也離關門大吉不遠了。

    高珍聽到服務員的話之後,臉上竟然出現了讓人很不舒服的笑容來,她用著無比溫柔的聲音對著這個服務員說道,“你去把你們老板叫來。”

    服務員想著自己也不能解決今天的事情,如果搞砸了,說不定自己就丟了這一份工作。

    高珍的話對於他而言,自然是求之不得。

    他立馬轉身往老板所在的方向跑去。

    而高珍這一次不僅沒有離開的任何趨勢,就連神色也變得越發的淡定起來,趁著服務員離開的這一段時間,她對著夏淺溪開口道,“如果他們讓我們坐在這一個位置的話,我會考慮收購這一家日式料理店,如今料理店的老板還沒有過來,你們還是現在離開吧,否則等我成為這一家料理店新老板的時候,那彼此就很尷尬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