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是什麽?”夏淺溪目光死死的鎖定在了副駕駛位置放著的這一張邀請函上麵,感覺自己看花眼了。

    因為這一張邀請函上麵,竟然寫著‘蘇’字。

    而夏淺溪今天才跟沐之星討論了蘇家,對於這個姓氏,還是非常的敏.感。

    “蘇家家宴的邀請函。”

    “蘇家,是淮城的蘇家?”

    “嗯。”

    當聽到薄夜白的肯定回答之後,夏淺溪臉上的喜悅就像是漣漪一般一層層綻放開去。

    “我正好想要見蘇將軍一麵,找不到見他的機會,如今沒想到蘇家竟然有家宴,簡直就是神助攻啊。”

    “為什麽要見蘇岩呢?”

    薄夜白問道。

    “還不是因為抗洪搶險工作服的事情,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保護我們國家還有人民的英雄們身上穿著劣質的防水衣,蘇將軍戎馬一生,最痛恨的就是這些拿著國家的錢卻做些損害國家利益的蛀蟲們,我把這件事情告訴蘇將軍,我相信他會給出一個交代的。”

    雖然夏淺溪從來都沒有見過蘇岩,隻是在媒體報道或者是教科書上麵看過他,但是這樣的一位偉人,夏淺溪知道他會秉公處理這些事情。

    “蘇家家宴舉辦的時間是後天,後天我會帶著你。”

    “嗯。”夏淺溪點點頭,“今天晚上我請你去吃大餐吧。”

    “吃什麽大餐?”

    “今天陸秦驍送給我的項鏈我把它給賣了,得到五千萬,我現在可是千萬富翁了,薄先生隨便吃,想吃什麽吃什麽。”

    夏淺溪拍了拍胸.脯,一副非常自信的模樣。

    “你知道我最想吃的是什麽嗎?”薄夜白問道。

    夏淺溪皺眉想了想,思索了許久卻根本就想不出來到底最想吃的是什麽,“那你告訴我你最想吃的是什麽。”

    薄夜白湊到了夏淺溪的耳邊,用著隻有兩個人才能夠聽得到的聲音說道,“吃你。”

    夏淺溪:“……”

    好吧,薄先生現在已經是一言不合就開始開車了。

    最終,夏淺溪還是帶著薄夜白往一家評價不錯的日式餐廳就餐。

    日式餐廳的環境非常的優雅別致,整個餐廳裏麵鋼琴師正在彈奏著《致愛麗絲》的音樂,繾綣而又深情,每一個音符就像是跳動著的精靈,傳入耳朵裏麵,讓人的心情也變得非常的愉悅輕快起來。

    “我看到別人評價這裏的鵝肝麵包,還有鰻魚飯都是招牌,要不我們兩個人就點這兩個,還有來一份巨無霸蟹柳,火山蟹籽沙拉,你覺得如何?”

    夏淺溪坐在薄夜白的對麵,開始翻閱著菜單。

    “這兒的長崎蛋糕也很不錯。”就在夏淺溪點完這些菜之後,沒想到薄夜白卻如此建議道。

    看到男人一副很熟的模樣,夏淺溪忍不住開口問道,“千萬不要告訴我,這一家日式料理也是你們SK集團旗下的。”

    薄夜白看到夏淺溪一副非常驚訝的模樣,隻能搖搖頭,“不是。”

    “那就好,否則我感覺都有陰影了。”夏淺溪說完了之後,再次說道,“最後再來兩杯雞尾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