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熒光之耀!你們竟然是熒光之耀的擁有者,這一條項鏈,我願意出五千萬來購買,你們願意賣嗎?”

    這一位女老板甚至都沒有去驗證這一條鑽石項鏈是真的還是水貨,竟然一口價給出了五千萬。

    夏淺溪臉上滿是驚訝,對於她而言,這一條項鏈原本隻是計劃幾十萬或者是幾百萬就賣了,可是萬萬沒想到竟然給出了五千萬的價格。

    “這個……”夏淺溪突然間臉頰微微發燙,竟然要了陸秦驍這麽貴重的項鏈,還真是……讓人開心啊!

    剛好這一筆錢,她要用來去做其他的事情。

    “如果你嫌少的話,我可以再給你加一千萬。”女老板看到夏淺溪如此猶豫的表情,立馬就提高了價格。

    “好,成交。”

    夏淺溪爽快的答應了,而接下來的事情,便是女老板給夏淺溪轉賬。

    進入店鋪不到十分鍾的時間,夏淺溪就將所有的手續都辦理好了。

    離開的時候,女老板還詢問夏淺溪這一條熒光之耀她是從什麽地方買的。

    夏淺溪隻是說一個朋友送給她的。

    “這一條熒光之耀,在十多年之前可是一件人人爭奪的寶貝,可是自從被人購買之後,就銷聲匿跡了,而製作這一條熒光之耀的人,是我已經逝世的丈夫,他最遺憾的事情,就是在公司出現經濟危機的時候,將自己最心愛的這一條熒光之耀拿出賣了,雖然挽救了公司,卻也失去了自己最滿意的作品,沒過多長時間就鬱鬱而終,如今我竟然有幸將當初賣出去的熒光之耀給買回來,也算是了結了我跟我丈夫的一個心願。”

    夏淺溪並不知道這一條項鏈的背後還擁有這樣一個故事,忍不住有些感慨萬千。

    跟女老板道別之後,夏淺溪這才對著許清越跟沐之星說道,“我計劃將這一筆錢一部分用來捐給慈善機構,一部分用來公司新地址的花銷,然後再獎勵給公司的員工,畢竟這一段時間以來,他們也很辛苦。”

    “新地址?”許清越捕捉到夏淺溪話語裏麵的關鍵詞,忍不住如此問道。

    “是啊,我們總不能一直在海景房裏麵工作吧?當初之所以會在這裏,是因為我們的資金不夠,如今有了充足的資金,那我們要搬到正規的寫字樓,然後擴招員工,而且還要有銷售部,人力部,材料部……公司應該有的部門,我們夏夜公司也要有!”

    “耶!我就知道跟著你沒有錯!”許清越的語氣非常的激動,沒有什麽比看著公司一步一步發展壯大更讓人有收獲了。

    “既然這樣的話,現在時間也不早了,你們有什麽計劃?”夏淺溪將目光落在許清越跟沐之星的身上,如此詢問。

    “我當然是要去接超超放學了。”

    “那阿星你呢?”

    “我也回家吧,公司的事情都已經忙完了。”

    “那我送你們回去。”夏淺溪拿出車鑰匙,正準備上車的時候,沐之星卻拒絕了,“不用了,你住的地方跟我住的地方南轅北轍,我打一輛車就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