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員在看到沐之星遞給她的vip貴賓卡,瞬間就神色巨變。

    這一張卡可是擁有無限透支的額度,隻要是拿著這一張卡的人,不管進入哪一個店鋪,都可以享受至尊vip的待遇。

    而且這一家店鋪不能拒絕持卡人。

    否則這一家店鋪,就隻能關門大吉。

    “三位尊貴的顧客,裏麵請,我們會給你們送上本店招牌咖啡,還有精致的甜品,剛剛多有得罪之處,希望三位多多包涵。”

    這一次,服務員的態度別提有多積極了。

    沐之星隻是懶洋洋的收回了自己手中的卡,然後率先往咖啡廳裏麵走了。

    這一家咖啡廳以前陸秦驍也會偶爾帶她出來放風幾次,後來沐之星對於這一家咖啡廳的一款甜品情有獨鍾,陸秦驍便會讓四個保鏢跟著她,讓她出來這裏吃。

    這一張卡,就是陸秦驍給她的。

    這一家盛泰商場,也是錦江集團旗下的。

    按照以往,這一家咖啡廳會有大約十幾個客人,可是今天一個人都沒有,毫無疑問,陸秦驍直接包場了。

    沐之星隱隱有些吃味,那一種曾經屬於自己的如今陸秦驍卻全部將其給了夏淺溪的落差感,慢慢的在擴散。

    很快,沐之星就在記憶裏麵陸秦驍經常坐著的位置,找到了陸秦驍。

    男人坐在沙發上麵,雙.腿優雅的交疊在一起,雙手交握,放在他的腿上。

    他的目光落在了巨大的落地窗外麵,俊朗的麵龐因為剛出院不久的緣故,隱約看得出幾分蒼白。

    可是眼神依舊恢複了以往的陰冷,當地板上麵傳來了腳步聲,陸秦驍便緩緩轉過頭來,將目光落在了夏淺溪,許清越還有沐之星三個人的身上。

    許清越在跟陸秦驍的目光對視在一起的時候,甚至身子都忍不住打了一個寒顫。

    陸秦驍跟薄夜白兩個男人都是同一類型的強大到不可估量的帝梟,可是薄夜白身上的氣質,讓人忍不住敬畏,隻想要當成最卑賤的仆人,匍匐在他的腳邊聽他使喚;

    但是陸秦驍身上的氣質,就好像是在漆黑的地方埋伏著的毒蛇,目光所到之處,都會是他的獵物,讓人隻想要趕快逃跑,他是個魔鬼!

    “陸總,這是您要的東西。”夏淺溪將一個厚重的文件袋放在了桌子上麵,一邊解釋道,“整個劇組裏麵給我們夏夜公司分配的造型一共是二十七套,這二十七套的底稿全部都在這裏,還有一些服裝製作時需要的技巧跟細節圖也在裏麵了,您檢查一下,如果沒有其他的問題的話,那我們就先離開了。”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就等待著陸秦驍檢查。

    陸秦驍隻是將這個厚重的文件袋給推到了一邊,又將放在桌子最邊緣的一個深藍色盒子推到了夏淺溪的麵前,開口道,“把這個東西打開。”

    夏淺溪皺眉,雖然不知道陸秦驍葫蘆裏麵到底是賣的什麽藥,但還是聽話的將這一個盒子給打開了。

    盒子裏麵,躺著一條非常璀璨奪目的鑽石項鏈。

    “這個是送給你的,當做這幾日犒勞你的獎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