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看到許清越的臉色變得如此的嚴肅,所以肯定的點點頭,“說的好有道理。”

    “你要調查出這個女人是誰,然後在火苗還沒有燒到最大的時候將其澆滅,隻有如此,你才能坐穩薄家大少奶奶這個位置,女人不狠,地位不穩。”

    許清越想了想,再次補充道,如果不知道怎麽對付小三的話,你可以看看《後宮甄嬛傳》,《金枝欲孽》,學學裏麵的招數。”

    “我為什麽要學這些招數呢?我完全可以和薄夜白離婚,以他的財力,我可以分到好多好多的錢,從此以後我就變成了億萬女富翁了,要什麽樣的男人沒有。”

    夏淺溪敲了敲許清越的腦袋,真搞不懂為什麽電視劇裏麵的那些女人要為一個男人爭奪,不然就是權力。

    對於她而言,如果再被傷一次,她會直接選擇另外一種生活方式。

    專情得不到回饋,浪蕩一生又何妨?

    隻要自己活得快樂瀟灑,不是嗎?

    許清越在聽完了夏淺溪的話之後,眼睛裏麵大放異彩,“對啊淺溪,我怎麽就沒有想到這一麵呢?如果我的老公跟薄夜白差不多,離婚對我而言雖然有點遺憾,但是已經擁有過,別人那麽好,為什麽不試一試!”

    “好啦,下午工作時間要到了,趕快處理完手頭的事情,等等四點跟我去一趟盛泰商場。”

    夏淺溪想起陸秦驍給她打電話的事情,於是乎如此說道。

    許清越一臉幻想的表情立馬就皺眉了,“去盛泰商場幹什麽?”

    “見陸秦驍,他要讓我把我們設計好的所有服裝底稿還有那些細節圖之類的,都送過去,然後請專門的縫紉團隊去製作我們的衣服。”

    “那我幫你送過去不就好了,反正我下班的時候要經過盛泰商場。”許清越如此說道。

    “不行,陸秦驍必須要讓我本人到,所以我約了你跟阿星陪著我一起去。”

    上一次就是因為一個人跟陸秦驍見麵,直接被下藥,夏淺溪這一次已經學乖了。

    約著阿星跟許清越一起,三個女人應該可以製服一個男人。

    “必須要讓你本人到?這什麽破規定啊!”許清越臉色變得無比的嫌棄起來,“淺溪,依我看啊,陸秦驍讓你帶設計圖的底稿是假,可能就是想要見到你,難不成……陸秦驍喜歡你?”

    想一想這一天的詭異事情,許清越覺得自己的這個猜測應該是真的。

    所以昨天晚上沐之星的話,是真的,不是她做夢。

    如果陸秦驍喜歡上夏淺溪,沐之星絕對要對夏淺溪出手。

    “哈哈哈哈。”夏淺溪在聽完許清越的話,就像是聽到了一個天大的笑話,“清越,你是不是言情小說看多了,陸秦驍喜歡我?你覺得可能嗎?我都已經是薄夜白的老婆了,陸秦驍又不是不知道,而且他曾經都對我下過藥,想要讓我跟韓北洋發生關係,後來也威脅了我這麽多次,你覺得他如果喜歡我的話,會這樣子對我嗎?”

    經過夏淺溪這麽一說,許清越也覺得可能是自己多心了。

    “好吧好吧,不喜歡那是最好的事情,不過淺溪……”正當許清越想要說些什麽的時候,辦公室的門外,出現了沐之星的身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