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你要找薄大少嗎?他現在在忙喲,你要說什麽話,要不我幫你轉告給薄大少吧。”

    剛開始的時候,夏淺溪還真沒有聽出電話那一端聲音的主人來,可是下一秒,她腦海裏麵就浮現出來薑淺沫的身影。

    “薄夜白的手機,怎麽會在你的手上?”夏淺溪原本還打算給薄夜白一個台階下,畢竟這個男人有些時候情商非常高,有些時候卻低得可怕。

    可能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生什麽氣,畢竟就連夏淺溪現在,也不知道她到底為什麽生氣了。

    但如今聽到了薑淺沫的話,夏淺溪甚至覺得惡心。

    手機是能夠隨便給別人拿著的東西嗎?就算是給別人拿,為什麽會在薑淺沫的手中?

    隻要是長著眼睛的人,都能夠從薑淺沫的身上看得到她對薄夜白的喜歡。

    可是薄夜白竟然還將手機給她。

    夏淺溪真是氣得肺都快炸了。

    很久沒有這麽生氣難過了。

    “難道我不能拿薄大少的手機嗎?姐姐你找薄大少有什麽事情?”對於夏淺溪的質問,薑淺沫回答的表情非常的無辜。

    而夏淺溪這一次已經懶得跟薑淺沫廢話了,直接將電話給掛了。

    而就在夏淺溪剛掛斷不到一分鍾,SK集團的國際會議廳裏麵,薄夜白的身影從裏麵走了出來。

    站在薄夜白旁邊的,是好幾個金發碧眼的外國人,他們的臉上帶著無比愉悅的笑容,正在跟薄夜白握手,甚至眼神都是驚歎。

    聽聞SK集團的龍首是一個年紀還未滿三十歲的男人,考慮到國際上麵很多的企業都跟SK集團合作,所以他們便故意約好過來突然間來訪。

    本來的目的,就是考驗一下這個領-導者的應變能力。

    但是今天的會議,還有他們所提出來的問題,甚至是這個男人對未來公司的發展規劃,簡直讓他們驚詫。

    天呐,這個男人就是天生的領袖,注定是商場上麵的傳奇。

    他們已經非常放心的繼續跟SK集團合作了,而且還覺為SK集團擁有這樣的一位領-導者而羨慕。

    薄夜白在跟最後一位外國人握完手之後,這才往一旁的下屬身邊走去。

    而站在下屬旁邊的薑淺沫,一雙眼睛裏麵迸發出來了無比花癡的表情。

    剛剛她要是沒有認錯的話,這些外國人可不止一個國家的,但是薄夜白卻隨意自如的切換語言跟他們交流著,他的氣質,他的表情,都讓人為之著迷。

    還有那充滿磁性的嗓音,薑淺沫甚至覺得自己的骨頭都要酥了。

    這樣的男人,才算得上是極品,配得上她薑淺沫。

    “薄大少——”

    薑淺沫非常活潑的跳到了下屬的麵前,然後對著薄夜白眨巴著雙眼,一副可愛到不行的模樣。

    薄夜白當然是看到了薑淺沫,隻是他卻從未正眼看過薑淺沫。

    男人將冷銳的目光落在下屬身上,薄唇輕啟,“我的手機呢?”

    下屬立馬惶恐回答,“薄大少,這個女人把您的手機給搶走了,不換給我。”

    薑淺沫的行為很跋扈,可是下屬又不能揍她,畢竟隻是個小女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