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事情?”夏淺溪問道。

    “關於抗洪搶險工作服競標的事情,我突然間就想到了一個人,我覺得那個人可以幫助到我們。”

    沐之星的話,對於夏淺溪而言就像是一道亮光突然間就劈開了黑暗。

    她這幾天就是在為這件事情發愁,不知道從何下手。

    “什麽人?趕快告訴我。”夏淺溪的情緒很是激動,甚至已經放下了手中拿著的午餐,一臉期待的看著沐之星。

    “你應該知道蘇家的吧?”沐之星並沒有直接告訴夏淺溪她想到的方法,而是通過一問一答的方式,來循循善誘。

    “蘇家?你說的是軍閥世家的那個蘇家?”夏淺溪眉頭一簇,對於淮城赫赫有名的蘇家,那可是一點都不陌生。

    蘇家跟薄家不同的是,薄家在華國幾千年的曆史裏麵,都是富可敵國的富翁,同時擁有自己的軍隊,還有自己的領土,而蘇家則世代為將軍。

    他們家從來不經商,如今華國經過幾千年的發展,蘇家的將軍依舊為國家效力。

    可以說得上華國一半以上的軍權全部掌握在蘇家人的手中,整個華國因為有了蘇家軍事上麵的支撐,還有薄家源源不斷的財力支撐,才會安穩了這麽多年。

    薄家作為曾經的四大家族之首,如今依舊是。

    而其他的兩個家族,則在別的省份。

    沐之星聽完了夏淺溪的話之後肯定的點了點頭,“對,就是軍閥世家的那個蘇家。”

    “這抗洪搶險工作服,怎麽跟蘇家扯上關係了?”

    夏淺溪抓了抓頭發,對於沐之星給出的提示非常的不明白。

    “如今蘇家的當家做主的可是蘇岩啊,蘇岩你也不陌生吧?”

    “蘇岩?我認識啊,我們華國威風凜凜的護國大將軍,每年閱兵典禮上麵,都會有這一位老將軍的身影。”

    對於蘇岩這一位老將軍,夏淺溪可是一點都不陌生。甚至當她在讀書的時候,蘇岩曾經打過的戰役,都已經被寫進了曆史書裏麵。

    他立過了無數次的特等功,每一次執行任務都用自己的生命做賭注,而且還擁有自己‘護國英雄’的榮譽稱號,每一年的閱兵典禮上麵,蘇岩軍.裝上麵掛著的那些徽章,都已經淹沒了他的肩膀。

    這樣一位英雄,夏淺溪從來都沒有想過有朝一日能夠跟他有任何的聯係,畢竟他是真的被寫進史冊裏麵的一位老將軍,功勳累累。

    “你說,如果我們能夠有機會見到這一位老將軍,並且將抗洪搶險工作服的事情告訴這一位老將軍,你覺得會如何?”

    沐之星的話,對於夏淺溪而言,就像是醍醐灌頂一般讓她通透起來。

    她那一雙大大的杏眼裏麵出現了流光溢彩,看上去非常的明豔生動。

    “對啊,我怎麽會沒有想到這個辦法呢?如果從我們這裏下手的話,壓根就不知道到底該怎麽下手,就算是知道,可能還會遇到各種各樣棘手的問題,可是隻要我們見到了蘇岩,直接將沈氏集團跟我們夏夜公司的抗洪搶險工作服給這一位老將軍看看,他絕對不會容忍手下的士兵們的生命被如此踐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