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沒這個必要。”夏淺溪說完了之後補充道,“要是沒有別的事情,那我要工作了。”

    可以……但是沒這個必要……

    可以……但是沒這個必要……

    可以……但是沒這個必要……

    ……

    自家老婆的話在薄夜白的耳邊一直無限循環著,前麵是肯定,後麵是否定,所以她是要他送還是不讓他送?

    薄夜白感覺腦袋疼得厲害,這個問題比他在商戰上麵遇到的問題還要棘手。

    明明每一個字他都認識,也都聽清楚了,但是當這些字組合在一起的時候,薄夜白覺得自己不懂它的意思了。

    男人打開花灑,讓溫熱的洗澡水均勻淋濕他的身體。

    打算先衝個澡冷靜冷靜,然後在思考這件事情。

    或許是連老天爺也在故意整薄夜白,當他剛洗完澡,沒想到公司總部的人又給他發信息,讓他出席今天的一場國際會議。

    因為舉辦的地點是在SK集團的大廈裏麵,而且出席的都是國際上排名靠前的公司領導人,薄夜白身為SK集團的總裁,自然也必須要出席。

    這個會議太過於突然,薄夜白洗完澡之後隻能往SK集團跑去。

    整個會議從早上開到了中午十二點半左右的時間才結束,薄夜白還得忙著收尾的工作,已經在作死的道路上麵遠走越遠了。

    呆在公司裏麵的夏淺溪一早上都心不在焉的坐在辦公桌麵前唉聲歎氣,甚至每隔一會兒都會看一下手機,薄夜白有沒有給她發消息,有沒有給她打電話她開了靜音……

    明明夏淺溪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生氣什麽,也沒有生氣的必要了,可是如今就差一個台階給她下。

    可是給她台階下的這個人是個榆木腦袋,竟然什麽都不做。

    她等薄夜白的早餐等了一個早上,別說是他了,就連他的下屬都沒有看到。

    他不是知道女人說不要的時候就是要嗎?今天她這麽直接的拒絕了他,他就以為她真的不要了?

    夏淺溪又歎了一聲氣,而站在別墅走廊外麵的許清越跟方婉沁,則躲在一個小角落裏麵非常認真的關注著夏淺溪的一舉一動。

    “清越姐,你覺不覺得淺溪姐今天好奇怪啊!她可是我們夏夜公司的老板 勞模啊,每天一來到公司就忘我的投入到了自己熱愛的工作當中。可是今天,我已經聽了幾百次淺溪姐的歎氣聲了。”

    許清越雙手拿著一杯水正在喝著,昨天晚上的宿醉她現在還沒有緩過神來,“這個很正常啊,我們女生每個月都有那麽幾天煩躁的時候,等今天晚上薄大少哄一哄,就可以了。”許清越對於夏淺溪的這個行為舉止沒有任何的好奇,女生善變這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真的隻是因為親戚要來了嗎?”方婉沁嘟著嘴巴,臉上滿是困惑。

    “你們在聊什麽?”就在方婉沁話音剛落,沒想到許清越跟方婉沁的身後,竟然傳來了沐之星的聲音。

    沐之星手中拿著四份午飯,依舊是徐記的外殼,但是今天的外殼比昨天的看上去還好高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