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葉燦蹲在地上雙手抱頭失聲痛哭起來。

    他的聲音哽咽而又沙啞,還沒有完全變聲結束,“我真的沒有辦法了……我根本就無法挽救他們的性命,我為什麽會這麽的弱小無能……為什麽……我恨我自己的無能,我隻能將希望寄托在醫生的身上,我除了努力賺錢跟無盡的等待之外,再無其他,我甚至無數次祈求上蒼,隻要我奶奶跟小燦好好的,我可以代替他們承受這樣的痛苦!”

    “這不是你的錯,我們都隻是普通人,死亡不是你能夠控製得了的。離開對於他們而言,其實也是一種解脫,很多時候他們帶著病痛活著,是很煎熬的。”

    夏淺溪安慰著葉燦,而薄夜白也不知道在什麽時候,走到了夏淺溪的身邊。

    他低頭看著這個女人在安慰著葉燦,燦若星眸的那一雙眼睛裏麵,竟然也在掉眼淚。

    一個陌生人她都能夠如此難過,如果有一天離開的人是他的話……

    薄夜白甚至已經不敢再繼續想下去,那樣的後果,他無法承受。

    “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活著的人必須要盡快整理好自己的情緒,你現在沒有能力去幫助自己的親人,但是你可以成為一名醫生,手術刀拿在你自己的手中,那個時候你就是在與死神爭奪人命,如果可以搶救你卻無法搶救,那才是你的錯。”

    薄夜白說完了之後,便伸手牽住了夏淺溪的手,開口道,“我們要回去了。”

    “我再陪著葉燦一會兒吧。”

    他的所有依靠都沒有了,而且也才十八歲,實在是太可憐了。

    夏淺溪原本還想要繼續跟葉燦說一會兒的話,隻是薄夜白牽著她的手力道出奇的大,甚至夏淺溪都感覺到了痛意。

    她並不知道薄夜白好端端的,怎麽會變得如此的霸道起來。

    “回去。”薄夜白的語氣鮮少的冷漠。

    甚至他的步伐跨得很大,夏淺溪必須要一路小跑才能夠追的上他。

    “薄夜白……你走慢一點……我跟不上你了……”

    夏淺溪好幾次想要甩開薄夜白的手,可是都以失敗而告終。

    直到薄夜白跟她直接坐在了車子的後排,薄夜白這才放開了夏淺溪的手。

    夏淺溪將目光落在自己被捏得無比通紅的手上,鬱悶道,“你好端端的生什麽氣,我沒有做錯任何的事情吧?還是今天在公司裏麵遇到了棘手的問題了?”

    雖然夏淺溪不知道薄夜白到底是為什麽生氣,可是她很確定,此時此刻,這個男人的心情非常不爽。

    “沒有。”薄夜白有些疲憊的閉上了眼睛,大腦裏麵思緒非常混亂。

    腦海裏麵一遍遍的浮現出夏淺溪蹲在葉燦的麵前哭著的模樣,光是看到這麽一眼,他就心疼得胸口都在抽搐。

    夏淺溪還從來都沒有被薄夜白如此的冷淡對待過,再加上馬上又是她的經期,情緒也很不穩定,明明薄夜白什麽話都沒有凶她,可是鼻子在發酸,眼淚在眼眶裏麵打轉。

    突然間就覺得自己莫名其妙的委屈想哭。

    嗬,她果然是被這個男人寵壞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