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亂喊亂叫,我不會傷害你的。”

    大燦從來都沒有做過這樣子的事情,所以當他第一次做的事情,拿著刀子的手都在顫抖。

    可是他真的是沒有辦法了。

    如果不這樣做的話,小燦根本就沒有活下去的希望。

    冷冰冰的刀刃此刻零距離跟自己的肌膚接觸,而且還是最脆弱的脖子,夏淺溪不管大燦是否是要傷害她,她現在唯一的做法,那就是聽從這個人的命令,不亂喊亂叫。

    大燦直接拽著夏淺溪往電梯裏麵走去,然後摁到了最高樓。

    電梯裏麵裝有監控,但是大燦現在已經豁出去了。

    他一遍又一遍的對夏淺溪道歉道,“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真的想要殺你,可是我需要錢來救我的弟弟,我弟弟不能死,我知道你們很有錢,救救我弟弟好不好?我已經被逼的沒有辦法了。”

    “你先冷靜,有什麽話我們好好說,你不要衝動。”夏淺溪低頭看著架在自己脖子上麵的這一把刀子,雖然看不到刀刃,但是還是依稀可以看得清楚些許的寒光,聶人得很。

    當夏淺溪話音剛落,電梯也已經抵達了最高樓。

    電梯門剛打開,大燦就拽著夏淺溪走出了電梯。

    “我現在根本就無法冷靜,醫生說治好我弟弟的病最少需要兩百萬,你給我兩百萬吧,給我兩百萬之後我就會放過你,否則我不知道我接下來到底會做出怎樣的事情來。”

    大燦的情緒非常的煩躁,思緒更是無比的混亂。

    他今天中午到現在,什麽東西也沒有吃,就一直在跟蹤夏淺溪他們。

    海景別墅有保安守著,他根本無法進去;烤肉店也是私人別墅裏麵,戒備越發森嚴。

    如今他好不容易混進了這個地方,如果還不珍惜這一次的機會的話,小燦就沒有任何挽救的機會了!

    “你一直想要拯救你的弟弟,可是醫生已經將你弟弟的情況告訴你了,他的身體太過於虛弱,根本無法承受住那些進口藥的烈性,與其去花這些錢,不如讓你弟弟好好的享受一下彌留這幾天的快樂。”

    “醫生說了,有救活的可能性,雖然概率很低,可是我必須要試一試,放手一搏。”大燦的臉上滿是堅決的表情,那可是他弟弟的命啊,絕對不能讓他就這樣死亡。

    “你寧願相信那微乎其微的概率,也不願意麵對現實,大燦,你在做這些的時候,你有沒有考慮過你弟弟的感受?”

    夏淺溪的這一句話,問得大燦不知道該怎麽回答。

    小燦的感受?

    他們已經多久沒有交流了,自從小燦發現得了白血病,他就一直住在醫院裏麵接受治療。

    家裏麵能夠變賣的東西都已經買了,甚至大燦都欠了很多的錢,他每天忙著賺錢,一天二十四個小時恨不得工作二十個小時,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時間去溝通交流。

    大燦架在夏淺溪脖子上麵的刀子已經不像剛剛那般緊了,夏淺溪試探性的抬起自己的雙手,然後撫摸著這一把刀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