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壓根就沒有想過,沐之星一挑選,就挑選到了這個人!

    “對了,打電話的時候還要開擴音,我們所有人都能夠聽得到。”沐之星末了還如此補充道。

    “這個號碼的主人是以前的一個客戶,已經去世了,我隻是沒有來得及刪除她的號碼,因為我手機裏麵的聯係人太多了。”

    金泉彬的語氣跟平時沒有任何的異常,但是手已經拿著手機的下端,想要將手機給拿回來。

    無奈沐之星拿著手機的上端,也是緊緊的拽住,不給金泉彬拿回去的機會。

    “遵守遊戲規則,我們一開始就說好的。”

    沐之星的語氣非常堅決,絲毫沒有退讓的趨勢。

    “阿星,這人都已經死了,如今要給死去的人打電話,這大晚上的怪恐怖的,還有我們為了遊戲打過去,也很不禮貌。”

    許清越覺得沐之星做的很是過分,金泉彬都已經說了原因,竟然還執意如此,真是一點都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打過去,先聽對方說什麽,可以冒充是死去的人的朋友,緬懷他也可以。”這是沐之星所能做的最大讓步。

    “萬一打過去是空號呢?”金泉彬問道。

    “那就算你完成大冒險了。”沐之星如此說道。

    金泉彬看著沐之星絲毫不讓步的模樣,神色也慢慢的冷了下來。

    他將手機給拿了回去,然後撥打了這個號碼。

    雖然是在K歌,但是這一刻,所有的聲音都消失,包房裏麵全部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金泉彬的手機上麵。

    嘟……嘟……嘟……

    電話打通了,卻遲遲沒有人來接。

    十秒鍾過去,二十秒過去,半分鍾過去……

    很長卻又不是很長的一段時間,就在金泉彬打算要將電話給掛斷了的時候,沒想到電話卻被接了起來,那端傳來了女人剛剛睡醒的軟糯聲音,“怎麽了……為什麽這麽晚打電話給我?”

    “沒什麽,你睡著了的話,那就繼續睡吧,我就是給你打個電話,沒有其他的事情。”金泉彬說完,便不給對方說話的機會,直接將電話給掛了。

    從對方接電話到金泉彬掛電話,用了十秒鍾不到的時間。

    但也就是這短短十秒鍾的時間,許清越前一刻還很嗨的情緒,就像是突然間掉入了冰窖裏麵,臉色也沉了下來。

    明明金泉彬剛剛說這個號碼的主人,是以前的一個客戶,可是從他們剛剛的聊天來看,關係已經很熟了,根本就不像是普通的客戶。

    可能是女人在某些方麵天真比較敏.感,許清越聽著那個女人的聲音,似乎還夾雜著撒嬌。

    “那現在輪到清越了,你選擇真心話還是大冒險?”沐之星將目光落到了許清越的身上,如此問道。

    “我選擇真心話吧。”許清越覺得現在自己心髒承受能力越來越弱了,大冒險根本就不行。

    “你想要嫁給金泉彬嗎?”沐之星問道。

    許清越猶豫了幾秒鍾,但還是肯定的點點頭,“想。”

    “ok,輪到陸秦驍了。”沐之星將牌都整理好之後,便把一副完整的撲克遞給了陸秦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