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上天也看不下去,這一次竟然給了沐之星一個小王,在場的所有人都陣亡了。

    沐之星終於可以揚眉吐氣了一回。

    “好了,現在輪到我開始虐你們了,你們是選擇真心話還是大冒險呢?”沐之星率先將目光給落在了陸秦驍的身上,“你呢,你的選擇是什麽?”

    “大冒險。”

    真心話?那是陸秦驍最不屑的行為。

    他不可能將自己真心話給說出來,而他本來也就無所畏懼冒險。

    隻有傻子,才會說出自己的真心話。

    “既然你選擇大冒險的話,那你現在跟你最近的一個人擁抱三十秒。”

    距離陸秦驍最近的人是沐之星還有薄夜白,陸秦驍根本就不可能擁抱薄夜白,而沐之星之所以如此,就是想要讓陸秦驍擁抱她。

    他們兩個人,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擁抱過了。

    “我去,這可是個送分題啊,要不等等我的大冒險也是擁抱距離最近的一個人算了。”

    許清越在聽完了沐之星給陸秦驍指定的大冒險之後,便如此吐槽起來。

    真是讓人大跌眼鏡啊,許清越一直覺得陸秦驍贏了沐之星這麽多場,按照道理來說,沐之星應該要狠狠虐陸秦驍。

    “不,跟陸總距離最近的不是沐小姐,而是薄大少。”

    金泉彬雖然知道這句話不能說,可是他還是嘴賤的說了出來。

    沐之星這才發現她跟陸秦驍之間果然隔著一段距離,反倒是陸秦驍跟薄夜白兩個人,距離最近。

    金泉彬話音剛落,兩道冷銳的目光從不同的方向同時落到了他的身上,金泉彬突然間就背脊發涼。

    汗噠噠,有種如置冰窖的感覺。

    “咳咳……咳咳咳……”金泉彬用力的咳嗽,“我剛剛什麽話也沒有說,你們當做沒聽到,什麽都沒聽到。”

    “可是遊戲規則不能破壞……否則我們等等還怎麽繼續玩下去?”許清越說完了之後,直接將身子躲在了金泉彬的身後。

    沐之星的臉上閃過一陣失落,不過很快就恢複了。

    她對著陸秦驍說道,“既然選擇了大冒險,那你去擁抱薄大少吧,記得擁抱三十秒。”

    沐之星說完,這一次換成是陸秦驍將目光轉移到薄夜白的身上了。

    薄夜白眉頭深深的蹙在一起,已經做出了防禦的狀態。

    夏淺溪知曉這家夥有著非常嚴重的潔癖,平常連自己的親弟弟薄希爵都不觸碰,更別說是死對頭陸秦驍了。

    夏淺溪忍不住弱弱的開口說道,“要不我替你擁抱吧,反正也才三十秒,很快就過去了。”

    “我倒是無所謂。”陸秦驍聳聳肩,一副果真無所謂的模樣。

    比起擁抱薄夜白,換成是夏淺溪對於他而言,更容易接受一些。

    甚至他內心都有欣喜的火苗在燃燒跳動著。

    幾乎是夏淺溪話音剛落,沒想到一直在防禦狀態的薄夜白竟然伸手拽住了陸秦驍的手臂,然後用力往自己的懷中一拽,毫無準備的陸秦驍便直接跌入了薄夜白的懷抱裏麵。

    沒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