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來的人不僅僅是沐之星,還有陸秦驍,藍慕賢,藍楓四個人。

    夏淺溪有些時候很搞不懂沐之星,如果換做是她,對於陸秦驍這樣的男人,應該要躲得遠遠的。

    可是夏淺溪卻發現每一次都是沐之星去主動招惹陸秦驍,真不知道她到底是怎麽想的。

    思考之間,這四個人已經來到夏淺溪他們麵前。

    “淺溪,抱歉啊,剛剛路上堵車,所以來晚了。”沐之星一張臉上帶著愧疚,說完了之後順帶還拽了拽站在她身邊的陸秦驍,“今天剛好是秦驍出院的日子,所以我就帶著他一起過來了,淺溪你不會介意吧?”

    “這倒沒有,畢竟人多熱鬧。”

    夏淺溪現在對陸秦驍的厭惡沒有以前那麽深刻了,畢竟這個男人可是直接讓他們設計的所有服裝都通過了。

    因為這件事情,夏淺溪看陸秦驍都順眼了不少。

    “淺溪丫頭,你也不會介意我跟慕賢兩個來白吃白喝的人吧?”因為陸秦驍病情好轉可以出院,藍楓的心情也好了很多。

    擔驚受怕了這麽多天,如今大家一起聚一聚吃個晚飯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爺爺說哪裏的話,我怎麽可能會介意跟爺爺吃飯呢?剛好這個地方的位置足夠大,既然我們所有人都已經來齊了,那我們就上樓去吃晚餐吧。”

    很快,所有人都已經抵達了別墅的樓頂。

    作為整棟別墅裏麵最貴的位置,風景也是最好的。

    當夏淺溪他們抵達之後,所有的燒烤器材都已經準備就緒。

    甚至服務員正在陸續的擺放著他們這一家烤肉店裏麵的特色菜。

    薄夜白無比紳士的替夏淺溪將椅子給拉開,然後讓夏淺溪坐在自己的身邊,許清越跟金泉彬坐在一起,沐之星跟陸秦驍坐在一起,藍楓跟藍慕賢坐在一起,鄧忠義則跟許超坐在一起。

    一時之間,桌子旁邊便圍滿了所有人,氣氛也變得無比的熱鬧。

    許清越甚至已經迫不及待的將食物放到烤盤上麵開始吃,而服務員也開始為夏淺溪他們烤著新鮮的食物。

    “實在是太好吃了,這家店我就隻吃過一次,沒想到今天竟然又來吃了,還是原來的味道,還是原來的配方,我實在是太幸福了。”

    許清越吃了第一口烤肉,就開始發表著自己的長篇大論。

    因為她誇張的演技,直接成為這一次的一個活寶。

    薄夜白雖然保持沉默,可是每一塊上好的烤肉,冒著滋啦滋啦的油,香氣四溢,都會被他夾給了夏淺溪。

    比起跟別人聊天,薄夜白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如何喂飽自己老婆,如何喂胖自己老婆的身上。

    “來,爺爺,吃這塊,這塊可是我看了好久的了。”藍慕賢看到一塊烤肉熟了,立馬夾給了坐在自己身邊的藍楓。

    這一刻,他們忘記了彼此之間的恩怨,都在全身心投入的吃著。

    因為這裏烤肉的味道是倒是太讚,藍楓那一張布滿皺紋的臉上帶著濃濃的滿足感,吃的不亦樂乎。

    鄧忠義則專門吃蔬菜,對於他而言,比起油膩的肉,他更喜歡吃清淡的蔬菜。

    在所有人當中,最可憐的就是陸秦驍了。

    陣陣烤肉的濃香撲鼻而來,而他卻因為胃出血的緣故隻能吃一些清淡到不行的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