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雙眼睛的主人,是大燦。

    他一路上跟著夏淺溪他們來到了這裏,因為別墅門口有保安的緣故,他根本就進不去,隻能在外麵等著。

    濕鹹的海風將大燦的頭發給吹亂,而他卻絲毫不在意。

    目光裏麵倒映出擁吻在一起的夏淺溪跟薄夜白,思緒萬千。

    這個地方是淮城出了名的富人區,能夠在這裏擁有海景房的,都是那些不把錢當錢看的人。

    為什麽有的人一出生就坐擁他們這些普通人想都不敢想的財富,而他們並沒有做錯什麽,卻要承擔這麽多的痛苦與磨難呢?

    大燦陷入了深深的沉思當中。

    不甘,憤怒,嫉妒,上心,難過……

    千百種情緒交織在一起。

    而呆在別墅裏麵的夏淺溪跟薄夜白擁吻結束之後,夏淺溪便直接打電話給鄧忠義,讓他將後來進購的那一批布料給送來一些。

    夏淺溪打算要製作出更好的抗洪搶險工作服的洋溢。

    順帶,夏淺溪也給鄧忠義打了電話,告訴他今天晚上的這個活動。

    做完了這一切,夏淺溪便躺在薄夜白的懷中小憩了一會兒,等到六點半的時候,兩人才離開別墅,往今天晚上烤肉的地方趕去。

    七點不到十分,夏淺溪跟薄夜白就已經抵達了這一家烤肉店門口。

    不同於市井中那種煙霧繚繞的普通烤肉店,這一家烤肉店選在了市區裏麵最為繁華的地帶,可是環境卻非常的安靜。

    明明就在市區,卻給人一種遠離人煙的感覺。

    站在門口看過去,更像是一棟別墅而不像是烤肉店。

    這一棟地理位置如此好的別墅竟然用來當烤肉店,夏淺溪心裏麵忍不住誹謗真是暴殄天物啊。

    別墅有個很大的院子,這個院子裏麵已經有不少的顧客在烤肉了。

    眼尖的夏淺溪還發現,這一家烤肉店服務員的顏值都特別高,甚至身高跟身材也很完美。

    對於夏淺溪而言,這種顏值跟身材的服務員,就算是去當模特,也是妥妥的人氣模特啊!

    “看來這一家烤肉店的老板,是一個很注重細節跟品味的人。”

    夏淺溪的目光落在了餐桌上麵擺放著的精致餐碟,心情也變得非常的好。

    “我接受薄太太的誇讚。”

    薄夜白唇角微微勾了勾,雙眸深情的看著夏淺溪。

    夏淺溪卻因為薄夜白的話很是驚訝,“這一家烤肉店,是你的?”

    “這是我們SK集團今年投資餐飲業而開發的一個項目,剛好就放在了淮城作為試營業點,沒想到現在的效果不錯,看來可以推廣到全國了。”

    薄夜白看了一眼四周,隨後便牽起了夏淺溪的手往裏麵走去。

    男人邊走還邊解釋道,“這一家烤肉店的名字叫做‘月’,隻有在月亮升起的時候,它獨特的地理位置才能夠被完美的詮釋出來。”

    “為什麽隻有在月亮升起的時候,它獨特的地理位置才能夠被完美的詮釋出來呢?”

    夏淺溪任由薄夜白牽著她進入了別墅,然後又乘坐電梯抵達了別墅的最高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