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發生的都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也都發生了。”許清越在說這句話的時候,語氣可謂是非常的惆悵。

    “所以,接下來你要跟他怎麽辦?”

    “不知道。”

    “既然該發生的都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也都發生了,那應該跟金泉彬確定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不然這樣子你們算什麽,約p?”

    夏淺溪不是太懂許清越最近的行為,如果不喜歡金泉彬,為什麽要跟他發生關係?

    如果喜歡金泉彬,發生關係之後,不應該就是要成為情侶,然後計劃結婚嗎?

    “我也一直以為我跟金泉彬的感情已經穩定了,可是他遲遲沒有向我表白,我有好幾次都明示他了,不過都失敗了,他總是不正麵回答我這個問題,其他的事情都做得很好,也很願意為我花錢。”

    許清越說完了之後,沒想到坐在副駕駛位置的沐之星直切要害道,“如果你足夠優秀,喜歡你的男人會迫不及待的想要跟你結婚,男人這種生物,本身占有欲就特別的強,他一直遮遮掩掩,就說明心裏麵有鬼,你可別因為沉浸在愛情的甜蜜裏麵,就將智商也丟了。”

    沐之星的一席話,讓許清越原本還帶著勉強笑容的臉上,瞬間就變得非常陰鬱和難過了。

    夏淺溪連忙安慰著許清越,“沒事沒事,可能金律師有什麽難言之隱吧,所以才故意回避,再多給他一些時間,你們認識的時間還很短,可能他想要再多花些時間來了解彼此,這樣子不是很好嗎?”

    “應該是在意我離過婚還帶著一個小孩子吧,畢竟金泉彬的條件,想要找什麽樣的女人沒有呢?我這樣的,如果我是金泉彬,我也不願意要,就隻當玩玩吧,玩膩了就換一個。”

    許清越的語氣裏麵滿是濃濃的自嘲,說完了之後,便將目光給落在了車窗外麵消逝的景物上麵。

    夏淺溪跟沐之星也沒有再說些什麽,車子裏麵一瞬間就變得非常的安靜。

    司機大抵也察覺出來氣氛的不對勁,開始播放音樂。

    等到夏淺溪她們回到了夏夜公司,便繼續投入到工作中來。

    一下午的時間,夏淺溪都忙著設計《天帝》這部小說裏麵張小羽的不同類型的服裝。

    其實這些服裝她都已經畫得差不多了,如今就隻剩下收尾的工作。

    忙了三四個小時,夏淺溪終於落下了最後一筆,便迫不及待的將自己做好的成品發送給了陸秦驍。

    讓夏淺溪覺得不敢置信的是,陸秦驍幾乎是秒回。

    夏淺溪看著陸秦驍給她回複的信息:【過了】

    有那麽一瞬間感覺自己都出現幻覺了,她忍不住也給陸秦驍再次發送了信息:

    【你確定都過了嗎?這麽快就看完我的所有作品了?陸秦驍你再多看看啊。】

    陸秦驍:【不需要】

    夏淺溪:【既然你說不需要的話,那我就要截圖為證了,不然以後你還得找我麻煩。】

    陸秦驍:【隨便】

    夏淺溪看完這一則消息之後,立馬將手機給放下,對著正在工作的許清越跟沐之星無比激動的說道,“我要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天帝》劇組所有角色的服裝我們都一次性通過了,我們接下來就輕鬆了,可以專心做我們品牌的服裝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