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都能夠把自己弄成這般模樣,你說你到底是有多笨!”

    所有人都將目光給落在了聲源地,竟然看到了金泉彬的身影出現在眾人的視線裏麵。

    金泉彬的手中提著一個公文包,整個人看上就好像是剛從律師事務所過來一般。

    金泉彬說完了之後,便注意到了站在一旁的薄夜白,臉上的表情立馬就變得嚴肅起來,“薄大少——”

    薄夜白微微點頭,開口道,“既然沒有什麽事情的話,那我們也離開醫院吧。”

    薄夜白的話,自然就像是那聖旨一般。

    所有人都非常讚同。

    於是乎,薄夜白牽著夏淺溪的手,然後往外麵走去。

    金泉彬也想要牽著許清越的手,但是卻被許清越直接給推開了。

    雖然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已經可以發展成為情侶了,甚至也發生過了好幾次的關係。

    可是許清越卻不敢在這麽多人的麵,跟金泉彬一起秀恩愛。

    沐之星則跟鄧忠義一起走著,鄧忠義將探究的目光落在薄夜白的身上,因為實在是太好奇的緣故,他忍不住湊到沐之星的旁邊小聲開口問道,“站在夏小姐身邊的男人是誰啊?你們叫他薄大少,是哪個薄大少?”

    鄧忠義從來都沒有見過薄夜白,可是有些人身上流露出來的那種貴氣,是無論如何都無法磨滅的。

    薄夜白給鄧忠義的感覺,就是大富大貴的豪門才能夠養出這樣的天之驕子。

    “你覺得在淮城,被稱作‘薄大少’的男人有幾個?”沐之星並沒有直接回答鄧忠義的問題,而是如此反問道。

    鄧忠義歪著腦袋開始思索起來。

    薄大少……薄家……薄氏……SK集團……

    他將聯想到的這些東西全部都給梳理了一遍,隨後像是得出了什麽不得了的結論一般,整個人都懵了。

    “薄……薄大少?他是SK集團總裁的那個薄大少?”

    鄧忠義說出這個結論的時候,竟然連他自己都覺得不敢置信。

    天呐,那可是活在傳說中的男人啊。

    “恭喜你,猜對了。”沐之星看到鄧忠義臉上無比驚訝的表情,又給他扔下了一個重磅炸彈,“夏淺溪就是薄夜白的老婆,你倒是挺會選擇的,一下子就攀上了夏夜公司這一棵大樹,以後就等著吃香的喝辣的吧。”

    沐之星除了對夏淺溪客氣之外,跟其他人說話基本都是不在意別人的感受跟想法。

    以前的她就是這個模樣,七年過去了也依舊沒有改變。

    甚至因為陸秦驍將近七年的囚禁,她的性格變得更加的乖戾起來。

    鄧忠義則因為受到的驚訝實在是太大,站在原地直接愣了好長一段時間這才接受了這個消息。

    他竟然成為了薄大少老婆的下屬,而且還是材料部的部長。

    如果將來夏夜公司發展成為大公司,那麽他的人生將走向巔峰……

    鄧忠義開始幻想以後幸福美滿的生活,香車美女別墅,應有盡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