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本事你就報警啊,剛好把這個騙子給抓到警.察局裏麵去。”

    剛剛用咖啡潑夏淺溪的女人氣焰十分囂張,即便是聽到報警臉色都沒有任何的恐懼,反而還隱隱有一種想要把事情給鬧大的趨勢。

    夏淺溪推了推許清越的腰,許清越這才將關切的目光給落到了夏淺溪的身上,“淺溪?”

    “先把事情給問清楚。”夏淺溪將臉上的咖啡都給擦拭了,雖然現在滿臉都是黏糊糊的感覺,但是起碼比剛剛的還要好一些。

    即使夏淺溪知道她這個模樣依舊狼狽。

    “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情?”夏淺溪將目光給落在了潑她咖啡的女人身上,這個女人氣焰比剛剛的還要囂張,看著夏淺溪的目光,就好像是要將她給生吞活剝了一般。

    “你還有臉來問我發生什麽事情,果然是個騙子。”女人說完了之後,集聚在胸腔的怒火在熊熊燃燒,直接揚起手想要往夏淺溪的臉上揮去。

    這一次,夏淺溪早就已經做好了準備,將女人的手腕給扣住。

    然後……加重力道。

    別看這個女人長得很胖身材也已經走樣了,可實際上她的力氣一點都比不上夏淺溪。

    “第一次你潑我咖啡,我可以忍受,但是想要打我第二次,你也要看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夏淺溪的目光一下子變得非常冷駭起來,整個人的氣場都變了,前一刻非常和善下一秒就女王氣息驟開。

    “我給你一分鍾的時間,將原因說出來,否則別怪我不客氣。”

    她可不喜歡平白無故被人打。

    “我是滇紡布行老板的妻子,你上次跟我們簽約了,說是要為z府提供抗洪搶險的工作服,我們可是跟你簽了一個大單子,是你害得我們破產,你必須要賠錢給我們。”

    這個女人忍受不了手腕上麵傳來的劇烈痛意,連忙開始將事情的原委給道了出來。

    滇紡布行?

    夏淺溪倒是不陌生,畢竟這個公司就是上一次她無意間發現的那個布料廠,不僅布料的各種性能都很不錯,最為重要的是價格甚至要比goer公司的還要便宜不止一倍。

    “簽約的錢,我們已經打給你們了。”夏淺溪眉頭深深皺起,明明簽約了的第二天,她就將所有的錢都給付清,而且布行也將所有的布料都給了她。

    這樣一來,等同於夏淺溪跟滇紡布行已經沒有了任何的關係。

    “你打給我們了是沒錯,可是我們為了能夠賺更多的錢,將用來買其他布料的錢都買你們選中的那一種布料了,原本以為還可以跟你一直簽約,可是你們卻不要了,這些布料我們該怎麽辦?平時也不可能賣得出去,我們現在已經沒有多餘的資金進行周轉了,你無論如何,都必須將布料給買了。”

    這個女人說完了之後,許清越跟夏淺溪兩個人算是明白了這件事情的起因經過跟發展了。

    “你這個人腦子有問題吧?我們買了你們的布,已經把錢給你們了,至於後來你們進貨,壓根就跟我們沒有任何的關係,我們欺騙你們什麽了?你要是真的覺得是我們夏夜公司的錯,那你就去法院告我們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