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夏淺溪已經走出了辦公室的緣故,所以她跟陸秦驍到底是在聊著些什麽沐之星根本就不知道。

    然而正因為不知道的緣故,沐之星腦海裏麵一瞬間就浮現出來各種各樣的可能性。

    什麽時候夏淺溪跟陸秦驍之間的發展這麽快了,明明這才過了幾天天而已。

    她不嫉妒陸秦驍送給夏淺溪徐記的午餐,她嫉妒的是陸秦驍竟然送給夏淺溪徐記的午餐!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曾經屬於她的東西,如今在別人手中。

    那種極大的落差感,讓沐之星心情十分陰沉。

    她離開了陸秦驍這麽長的一段時間,陸秦驍沒有把她抓回去也就算了,對於她是真的放養,壓根就不關心她的死活。

    “阿星,你在想什麽?趕快吃,午餐要是冷了的話,絕對會變味。”許清越已經將午餐解決了一半了,看到沐之星還沒有開動,忍不住好心提醒她。

    沐之星將手中拿著的這一份午餐遞給了許清越,開口道,“我突然間想起我還有些事情沒有解決,這一份午餐我應該是吃不了了,清越你幫我吃了吧。”

    沐之星說完,已經往外麵走去。

    許清越雖然納悶沐之星到底有什麽事情需要去解決,但是很快還是將注意力集中在了沐之星給她的午餐上麵。

    正好她覺得一份吃不飽,偶爾吃個兩份,對於減肥,是沒有什麽影響的。

    等到夏淺溪打完了電話之後,辦公室裏麵已經沒有沐之星的身影了。

    “阿星去哪裏了?”夏淺溪問道。

    “不知道,剛剛說有事出去了。”許清越有些含糊不清的回答,“淺溪你快點吃。”

    夏淺溪將目光落在了自己的那一份午餐上麵,最終歎了一口氣,也開始坐下吃了起來。

    她原本是想要將今天午餐的錢退給陸秦驍的,然而這個男人卻無論如何都不告訴她銀行卡的卡號,兩個人話不投機半句多,夏淺溪最終隻能將電話給掛了。

    夏淺溪想了想,又打開微信,直接給陸秦驍轉了39999元。

    做完了這一切之後,她才有胃口吃了起來。

    她一點都不想要領陸秦驍的人情,這個男人保持距離是最好的。

    而離開了的沐之星,此刻卻在前往醫院的路上。

    她攔了一輛出租車,二十多分鍾的時間,就抵達了醫院,又花了三五分鍾的時間,來到陸秦驍的病房。

    現在恰好是吃飯午休的時間,偌大的病房裏麵,隻有陸秦驍還有錦江集團的副總在。

    躺在病床上麵的陸秦驍十指飛快的敲打著筆記本鍵盤,同時還給站在一旁的副總下達命令。

    沐之星直接不敲門衝到了陸秦驍的病房裏麵,然後走到男人的麵前語氣質問,“為什麽要給夏淺溪送午餐?”

    對於沐之星的質問,陸秦驍甚至連眼皮都懶得抬一下,繼續跟副總說著。

    “SK集團現在已經跟錦江集團競爭了,想要在房地產上麵下功夫的話,那無異於是以卵擊石,至於我們公司旗下的遊戲業,必須加大投資,勢必要碾壓SK集團,還有最近各個部門的經理紛紛抱怨許多客戶被SK集團搶走,這件事情需要解決,至於那些危言聳聽,在公司各種造謠的員工,直接開除。我們錦江集團,不需要搖擺不定的廢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