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聽到沐之星的聲音,將目光落在了沐之星的身上。

    沐之星的氣色跟前不久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好上很多,而且那種病態的削瘦感似乎也消失了一些。

    整個人也沒有當初那種絕望頹廢的模樣,看起來跟正常人差不多了。

    “是啊,所有服裝底稿都過了,是前天晚上陸秦驍給我打電話的,可能是因為我救了他吧,否則以他的德性,還不知道要虐我多少遍,現在好了,壓在我們身上的大包袱終於沒有了,等到這一次所有服裝的成品都製作出來,我給你們每一個人都包一個大紅包!”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還興奮的握住了沐之星的手。

    “那可真是太好了。”

    沐之星低頭看著夏淺溪跟她握在一起的手,臉上也帶著非常愉悅的笑容。

    隻是她的內心卻有些吃味。

    這種感覺,讓她越來越否定自己離開陸秦驍就是一個錯誤。

    她的占有欲,實在是強大到讓她自己都害怕。

    “好啦,現在都快要九點了,我們開始工作吧,今天還有很多的事情沒有做完,對了淺溪,現在已經是初秋了,我打算設計幾套冬款的主打衣服,然後再簽約幾個模特,畢竟現在的夏夜公司也已經步入了正軌,我們要開始著手於自己的品牌了。”

    說到模特,夏淺溪的腦海裏麵立馬就浮現出在A國見到的那個男人,忍不住開口問道,“阿星,你計劃找幾個模特?”

    “現在的計劃是兩男兩女吧,不過其中一個女模特的話,我打算去跟薑淺沫談一談,因為她出演《天帝》的師妃顏這個角色,本身就帶著一定的人氣,如果我們能夠簽約下薑淺沫的話,對我們這一次冬款主打的服裝,非常的有利。”

    “薑淺沫?”許清越在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也是眼前一亮的表情,“我覺得不錯,以前我就曾幻想過要是有自己的服裝公司,絕對要請這個小女孩來代言,人美聲甜長得又這麽的討人喜歡,觀眾緣非常的不錯。”

    “我也讚同薑淺沫,沒有人比她更適合代言我們夏夜公司的衣服了,而且薑淺沫早起也是拍攝服裝的模特,後來才慢慢的接觸唱歌電視劇之類的。”方婉沁也支持沐之星的建議。

    夏淺溪則在聽到‘薑淺沫’這三個字的時候,神色微微一怔。

    她倒是從來都沒有想到過要讓薑淺沫來代言她公司的服裝,可能是潛意識裏麵的排斥吧,甚至想要跟薑淺沫保持著距離。

    可如今,自己三個不知情的好朋友卻如此支持讓薑淺沫成為她們公司的模特,夏淺溪一時間就糾結起來。

    “怎麽樣淺溪?”沐之星半天沒有聽到夏淺溪的回答,又忍不住如此問道。

    “可以啊,既然你們都覺得合適的話,那我也沒有任何問題。”

    雖然夏淺溪很不願意跟薑淺沫碰麵說話,但是仔細想一想,讓薑淺沫成為她們冬款服裝的模特,好處實在是太多了。

    如果能夠成功跟薑淺沫簽約,夏夜公司甚至會再次瘋狂吸取粉。

    開公司就必須要有盈利,畢竟她現在要養活二十多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