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夏淺溪竟然看到了昨天幫她撿手機的那個驚為天人的男人來。

    這個男人就站在A國總統的身後,不知道跟總統在說些什麽。

    他並沒有看到夏淺溪,甚至對於這個男人而言,不知道夏淺溪到底是誰。

    但是這個男人就是個移動的風景,隻要他站在什麽地方,那地方裏麵變成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唉……

    如果他們再晚上直升飛機五分鍾,就可以知曉這個男人的身份到底是什麽了!

    夏淺溪的臉上一片失落,最終還是戀戀不舍的收回了目光。

    想要讓直升飛機停下來的話也不是不可以,但是直升飛機裏麵可是坐著一隻非常大的吃醋精啊。

    如果讓這家夥知道她是為了娶詢問別的男人的身份,夏淺溪覺得她可能會被虐得三天三夜下不了床。

    不過轉念一想,這個男人能夠跟總統呆在一起,本身的身份地位就很高,夏淺溪打算回到淮城之後,再來查找這個男人的真正身份。

    直升飛機越飛越高,最終消失在了地上所有人的視線裏麵。

    薄夜白跟夏淺溪這一走,坐在輪椅上麵的薄希爵就立馬對A國的總統說道,“我最近感覺自己精神還是非常的虛弱,你們再幫我安排幾個醫生跟護士吧,記住都要年輕漂亮的女醫生跟護士,年紀不要超過三十,身材好聲音甜,還有伺候我的傭人,也全部按照美女的標準來進行篩選。”

    A國總統聞言,雖然心裏麵在默默的吐槽這個薄二少一點都不靠譜,但還是點點頭,“我們會滿足您提出的所有要求,因為您是我們最尊貴的客人,希望您接下來在養傷的這一段期間,可以感覺到愉悅。”

    A國總統語氣雖然非常的恭敬,但是他眼神裏麵沒有任何對薄希爵的崇拜。

    甚至對於他們而言,薄希爵隻是會投胎而已。

    “回去吧,現在也不早了。”

    薄希爵說完了之後,林俞便推著他的輪椅往來時的路折回,薄希爵身後跟著的隊伍也浩浩蕩蕩的往皇室居住的地方走去。

    ——

    夏淺溪跟薄夜白在直升飛機上麵呆了差不多十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才回到了華國。

    薄夜白故意讓機長將飛機的飛行速度開到最慢,目的就是為了能夠有充足的睡眠,然後一覺醒來,他跟夏淺溪都可以繼續自己的工作。

    睡了九個多小時的夏淺溪精神特別好,薄夜白索性讓機長將直升飛機直接開到了夏淺溪的公司附近。

    雖然直升飛機的噪音很小很小,但是在安靜的早晨,還是驚擾到了別墅裏麵正在吃早點的許清越,沐之星,還有方婉沁三個人。

    許清越最先發現盤旋在她們高空的直升飛機,直接驚訝得差點就被口中的豆漿給嗆死。

    “我去,阿星,婉沁你們快看,我們頭頂有一架直升飛機在盤旋噯,這好端端的怎麽會有直升飛機呢?我在公司上班這麽久,還是第一次看到有直升飛機。”

    許清越說完了之後,沐之星跟方婉沁兩個人也抬起頭來。

    “這直升飛機有點帥啊,好像是私人飛機。”方婉沁說完了之後,像是想到了什麽一般,“清越姐,你說這該不會是哪個霸道總裁為了討小嬌妻的歡心,故意帶著私人飛機來環海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