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自己去查一查,就知道我是不是跟你在開玩笑了。”

    薄夜白如此嚴肅的表情,讓薄希爵有種想要揮刀自宮的衝動。

    想一想讓自己爽上天的女人竟然曾經跟動物發生過關係,這特麽實在是太讓人惡心了。

    說不定他在鬼門關走了一遭,但是卻得了X病,或者是其他的傳染病……

    啊,天呐!請老天爺再次殺了他吧。

    薄希爵一副捶胸頓足的模樣,委實讓人心疼。

    就在他萬般懊惱的時候,病房外麵傳來了敲門聲。

    三個人將目光同時落在了門口,看到了一席西裝革履的林俞。

    “大少爺——”

    林俞的目光牢牢鎖定在了薄夜白的身上,手中還拿著一個木質盒子。

    薄夜白‘嗯’了一聲,示意林俞可以進來。

    “這是從殺手的屍體上麵拿到的東西,法醫剛剛交給我的。”

    林俞將手中拿著的盒子遞給了薄夜白。

    薄夜白將其接過,打開盒子看了一眼,裏麵安安靜靜放著的是一枚翡翠如意鎖。

    “這不是我送給你弟弟的東西嗎?怎麽會在殺手的身上找到呢?”

    夏淺溪在看到這個翡翠如意鎖的時候,自己都被嚇了一跳。

    薄夜白則拿著這個翡翠如意鎖,質問躺在床.上的薄希爵道,“這是怎麽一回事?”

    “你說這個啊,那個女的說這個東西挺好看的,我就送給她了,怎麽了?有什麽問題嗎?”

    薄希爵當初吻夏淺溪要這一塊翡翠如意鎖的時候,其實隻不過是一時的好奇心而已。

    這個東西放在手中玩了幾天之後,薄希爵就膩了。

    剛好那個女人一眼看中了這個翡翠如意鎖,薄希爵為了討得美人的歡心,就將這一塊翡翠如意鎖送給了她。

    “她除了問你要這一塊翡翠如意鎖之外,還問你要了什麽東西嗎?”

    薄夜白問道。

    “有啊。”薄希爵非常肯定道。

    “要了什麽?”

    “差點要了我的命。”薄希爵賤賤的回答,而薄夜白聽完了之後,眼刀子‘嗖嗖嗖’的飛過。

    薄希爵立馬就緊閉嘴巴,不再說些什麽。

    薄夜白有些恨鐵不成鋼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弟弟,隨後轉過身來詢問林俞,“那個女殺手是原本打算要逃跑,但是沒有逃跑成功才自殺的,對吧?”

    林俞肯定的點點頭,“對,我衝進去的時候,看到了奄奄一息的二少爺竟然拿著一個花瓶砸這個女人,我剛好在她打算逃跑的時候抓住了她,兩個人在房間裏麵打鬥了起來,這個女人在察覺不是我的對手之後,才自殺的。”

    林俞身為林家唯一的香火,祖上好幾輩都是保護薄氏的暗衛,林俞的身手自然不弱。

    即便是去當一個殺手,也是綽綽有餘。

    一個女殺手,在體型上麵就已經輸給了一個男人。

    更何況是近身搏鬥呢?

    “好,你繼續調查這件事情。”薄夜白說完了之後,這才牽起了夏淺溪的手,然後往病房外麵走去,“現在時間也不早了,我們也該回去休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