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立馬就開始為夏淺溪檢查起了身體來,當他們將儀器放在夏淺溪身上的時候,夏淺溪卻阻止了他們的行為。

    “我不需要檢查啦,你去了解希爵現在的狀況吧,我沒事的。”

    自己的親弟弟如今還在急救室搶救,但是卻因為她肚子突然間的抽痛,直接把她給抱到了這個地方,把她的事情放在第一位,夏淺溪已經很感動了。

    “先把身體給檢查了。”

    薄夜白的語氣不容置疑,夏淺溪沒有辦法,隻能乖乖的躺在病床.上麵,然後讓醫生來為她檢查。

    檢查很快,全程花了不到五分鍾的時間,醫生就將夏淺溪的身體報告給全部打印在了一張紙上麵。

    除了從小就有的血壓偏低,貧血之外,夏淺溪的身體沒有太大的毛病。

    當然,腹部因為淤青,還是需要靜養。

    “你看吧,我就說我身體沒有事。”夏淺溪拽了拽薄夜白的手,原本站在病床旁邊的男人,此刻直接坐在了夏淺溪的身邊。

    他的臉色看起來非常的冷肅,雖然平日裏麵的溫柔還在,但是眉宇之間,依舊還是出現了濃的化不開的擔憂。

    夏淺溪騰出了另外一隻手放在了薄夜白的眉心輕輕的揉捏著,“希爵不會有事的,醫生已經說了他脫離了危險,如今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每天陪著希爵說說話,說不定他就醒過來了。希爵還很年輕,身體各方麵的功能都很不錯,再加上藥物的治療,不會有什麽大事。”

    夏淺溪安撫著薄夜白的情緒,雖然這個男人什麽話都沒有說,但是她能夠感覺得到他的疲憊。

    薄夜白直接握住了夏淺溪放在他眉心的手,然後將其緊貼在自己的臉頰上麵,語氣悶悶的,充滿無限的自責。

    “如果我沒有讓希爵過來的話,這一次受傷的就不會是他。”

    沒有誰的心情比薄夜白更難過了,A國這一次的談判,明明應該是他出席的。

    可是後來他卻將自己的親弟弟給綁過來了,他如果好好的呆在華國,是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

    薄夜白認為,是他間接的害了薄希爵。

    “這是意外,不是你的錯,想要射殺希爵的可是殺手啊,即便是今天沒有把他射殺,那明天,後天呢?這是命中注定的劫難,躲不過的,我相信希爵也不可能會怪你,我們現在唯一要做的事情,那就是喚醒希爵,找出真正想要殺死他的人,否則這些躲在暗處的人,就是隱藏的炸彈,隨時都有可能被爆炸,這一次是希爵受傷,下一次,下下一次呢?”

    在外人麵前,薄夜白強大深不可測,是一個殺伐果斷的人。外人將他過度神化,甚至已經把他當成恐怖的存在;

    可是夏淺溪知道,薄夜白的優秀,是來源於他後天的努力。他不是神,不是恐怖的存在,僅僅隻是一個普通人而已。

    他也會難過,擔憂,無力跟恐懼。

    “我會讓人快速找出想要殺死希爵的人。”薄夜白像是對夏淺溪許諾,又好像是在對自己許諾一般。

    說完了之後,夏淺溪直接抱住了男人的頭,語氣溫柔,“嗯,我老公最棒,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真正的幕後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