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之星並沒有回答藍楓的話,隻是噙了噙嘴角,露出了一個很是虛偽的微笑。

    藍楓雖然很不甘心,可是現在他留下來也沒有任何的作用,說完了之後,隻能離開了。

    原本好幾十人呆著的病房,如今就隻剩下陸秦驍跟沐之星兩個人,一時間好不寬敞。

    沐之星目送著藍楓跟藍慕賢的身影消失在電梯口,這才將病房的門給反鎖起來。

    她臉上的表情跟陸秦驍虛弱的模樣形成鮮明的對比,像是站在高高在上的神,模樣憐憫而又帶著嘲諷。

    “我聽說你這一次住院,是夏淺溪把你給送進來的。”沐之星在陸秦驍的病床麵前走來走去,雙手環胸的模樣,帶著濃濃的審問。

    “這不是正合你的意嗎?”陸秦驍輕嗤一聲,“你想要讓我喜歡上夏淺溪,我跟她接觸越多,產生感情的可能性就越大,不對嗎?”

    陸秦驍的心就像是那明鏡一般,沐之星的一舉一動,他都了如指掌。

    她以為的自由,隻不過是陸秦驍給她的相對自由罷了。

    隻要這個男人改變想法,沐之星就會立馬被抓回別墅裏麵去。

    “所以,當夏淺溪送你來到醫院的時候,你有什麽想法呢?大晚上的,你把她帶到雲築小院幹什麽?”

    沐之星本來就是打算讓陸秦驍喜歡上夏淺溪的,可是她高估了自己的慷慨程度。

    知曉陸秦驍因為胃出血住進了重症監護病房,這些年來對陸秦驍的恨,竟然在那一刻瞬間消失。

    她再也不想算計跟計劃什麽了,隻想要這個男人好。

    陸秦驍在重症監護病房裏麵躺了一天一夜,沐之星同樣也在醫院外麵呆了一天一夜。

    直到現在,她仍舊沒有吃什麽東西。

    知曉了陸秦驍已經脫離了危險,沐之星那高高懸起的一顆心,這才緩緩放下。

    然而接下來,她就開始惶恐起來了。

    如果陸秦驍真的喜歡上了夏淺溪她會舍得嗎?

    可是她又想要讓陸秦驍這個男人嚐一嚐愛而不得的滋味。

    各種各樣的思緒交織在一起,都快要將沐之星給弄瘋了。

    “有很多想法,甚至她給我帶來了一種非常特別的感覺。”陸秦驍非常坦誠的承認,像是為了激怒沐之星一般,末了還補充道,“我為什麽大晚上把她帶到雲築小院,你難道還不了解我嗎?一個男人跟一個女人,晚上能做的事情還有什麽?”

    沐之星冷酷的臉色,在聽完了陸秦驍的話之後,終於出現了一絲裂縫。

    甚至裂縫越來越大,最終眼中也出現了驚訝的表情來。

    “陸秦驍!”沐之星壓低著自己的嗓音,“你在騙我對不對?你跟夏淺溪的發展根本就沒有這麽快!”

    “我說的都是真話。”陸秦驍看著沐之星一副不敢置信的模樣,眼神很是冷淡,“你跟了我七年,我是一個怎樣的人你最清楚不過,上次你給我的建議我覺得很不錯,與其在生意上麵打敗薄夜白,不如把他的女人也搶走。”

    陸秦驍在說完這句話之後,眼神裏麵露出了狩獵者看到獵物的光芒,這一種光芒沐之星怎麽可能會陌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