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著黑色高跟鞋一直往上看,是一雙白皙而又修長的腿。

    窈窕的身材,配上黑色亮片的星空吊帶裙,走廊上麵的燈光均勻的照射在這個女人的肌膚上麵,那肌膚甚至白皙得不像話。

    而這個女人,便是沐之星。

    她一頭卷發慵懶的披散著,塗著正紅色的口紅,整個人看起來猶如暗夜妖姬一般冷酷,卻又時刻散發著致命的危險。

    沐之星慢悠悠的朝著陸秦驍呆著的病房門口走去,然後站在門外,看著病房裏麵的一幕。

    因為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剛剛脫離危險的陸秦驍身上,所以也就沒有人注意到沐之星。

    再加上病房裏三層外三層的人,就算是有人注意到沐之星,也覺得她是錦江集團的員工罷了。

    病房裏麵,藍楓非常激動的握著陸秦驍的手。

    雖然陸秦驍僅僅指在重症監護病房裏麵呆了一天一.夜的時間,可是他臉色蒼白蠟黃,整個人看上去仿佛瘦了一圈,就連眼神也沒有往日的冷日,看起來就像是被拔掉了所有獠牙隻剩下奄奄一息的猛獸。

    “秦驍,你現在好些了嗎?哪裏不舒服一定要告訴爺爺,爺爺這就讓醫生馬上為你治療。”

    最近接二連三發生的事情,已經讓藍楓的承受能力達到了極限了。

    他現在不是人人敬仰的攝影界泰鬥藍楓大師,而是一個普通的老人。

    脾氣不再暴躁,除了一臉的小心翼翼。

    “我沒事,爺爺,對不起,讓您擔心了。”

    陸秦驍臉上露出了憔悴而又勉強的笑容來,明明是安慰藍楓,可是他強忍住痛苦的模樣,卻讓素來高傲的老人,直接開始流眼淚。

    “你這孩子,從我見到你的第一次就一直倔強到現在,你都是從鬼門關走了一遭的人了,怎麽可能會沒事!爺爺告訴過你多少次,酒這個東西害人不淺,讓你少喝,你卻偏偏不聽,如果你有什麽三長兩短,我都不知道該怎麽辦。”

    雖然陸秦驍根本就不是藍家的人,可是被藍楓收養到現在,藍楓早就已經將陸秦驍當成了藍家的人了。

    這些年來藍楓之所以放心的沉醉在攝影生活裏麵,也是因為有陸秦驍替他打點一切。

    如果沒有陸秦驍的話,估計藍家的人,不可能這麽舒舒服服。

    “嗯,從此以後我會少喝。”陸秦驍像藍楓保證,可是說完這句話之後,腦海裏麵卻浮現出來了一張清麗的臉來。

    他趴在馬桶身邊狂吐的那一幕,他被保鏢背著卻緊握著她的手的那一幕,還有他躺在病床.上麵,還一直緊緊握著她的手的那一幕!

    那種異樣的感覺,讓陸秦驍有一種眷戀無窮的回味。

    明明他是漂浮在汪洋大海裏麵的一葉扁舟,他不知道自己從什麽地方出發,也不知道自己將來到底會在什麽地方停靠。

    或許他沒有停靠的一天,因為他的結局,就是被狂風大浪給狠狠的拍入到深不見底的海水中,與無邊的黑暗為鄰。

    存在的意義,就是將坐在豪華遊艇上麵的薄夜白給拽入水中,陪著他一起永受煎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