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老太太每天都可以見到薄希爵,雖然每天看到他都覺得心煩。

    特別是看到薄希爵整天無所事事就拿著手機躺在沙發上麵玩遊戲,更是火冒三丈。

    他們家啥家庭自己心裏麵沒點數嗎?那麽多的公司需要去管理,竟然什麽都不管就玩遊戲,對於老太太而言,打遊戲就是一種不務正業的行為。

    然而雖然天天罵薄希爵,可如今沒有見到他整整一天多的時間,老太太還是開始關心起了他來。

    “希爵被我派到了A國去談判了。”

    薄夜白非常淡定的回答,壓根就沒有告訴老太太,其實是他讓人把薄希爵給抓走的。

    就在薄夜白話音剛落,沒想到客廳裏麵的座機,竟然響了起來。

    老太太剛打算從椅子上麵起來,沒想到曼瑜就非常利索道,“老太太,我去接電話。”

    說完,立馬往客廳的座機旁邊走去。

    然而,十秒鍾不到的時間,就聽到了客廳裏麵傳來東西破碎的聲音。

    原本正在吃飯的三個人,同時將目光給落在了曼瑜的身上。

    她拿在手中的果盤已經掉落在了地上,臉色也變得非常的死白,整個人像是被魔法給定住了一般。

    “曼瑜,這是怎麽了?”

    老太太看到曼瑜的臉色非常不對勁,也從椅子上麵站了起來,拄著拐杖往曼瑜的身邊走去。

    曼瑜顫抖的放下聽筒,隨後用著非常驚恐跟不敢置信的聲音對著老太太說道,“老……老太太,二少爺出事了……如今正在A國搶救,但是……但是林助理在電話裏麵告訴我,二少爺因為是子彈直接從胸口穿過,傷及到了心髒,能夠救活的可能性很小,如今醫生隻能在搶救,讓我們過去,看他最後一麵。”

    曼瑜將剛剛林俞在電話裏麵告訴給她的事情全部陳述給了在場的所有人。

    老太太聞言,隻感覺眼前陣陣發黑。

    要不是夏淺溪立馬扶住老太太的身體,可能老太太直接一頭栽倒在地了。

    “搶……搶救?”老太太雙手死死抓著夏淺溪的手臂,在原地緩和了幾十秒之後,這才如此開口問道。

    前一刻還言笑晏晏,下一秒老太太臉上的元氣像是一瞬間消失,給人一種隨時都可以斷氣的感覺。

    “林大哥剛剛給我打電話的時候,就是這樣說的,具體發生了什麽事情,我也不太清楚,老太太您不要擔心,二少爺福大命大,吉人自有天相,絕對不可能出什麽事情的。”

    曼瑜連忙將手中拿著的聽筒給放在了桌子上麵,走到夏淺溪的身邊,一左一右扶著老太太往沙發旁邊走去。

    “這好端端的,怎麽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呢?夜白……夜白……”老太太六神無主,立馬就將依賴的目光給落在了自己的長孫身上。

    對於她而言,如今唯一的依靠,就是長孫了。

    隻是薄夜白卻已經拿著手機,不知道正在跟誰打著電話。

    “好,告訴醫生不管付出怎樣的代價,必須搶救,我不接受第二種可能,即便是用藥,也把我給命續上,否則所有醫生,全部都吃不了兜著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