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一種方式……

    即便是薄夜白沒有完全說明白,夏淺溪也立馬就想到了這個男人指的方式到底是什麽。

    隻是,比起親上一天一.夜,夏淺溪還是慫了。

    她一點也不想要看到自己的嘴巴被親種,看來還是問一問另外一種方式吧。

    說不定會比親吻更容易一些。

    “另外一種方式的話,是怎麽一個兌換法?”

    “一次可以抵消一百字。”

    薄夜白在說這話的時候,完全就像是一隻看到肉的老狐狸。

    一次可以抵消一百字的話,那就是要二十五次。

    按照這個男人平時一次的時間,其實跟接吻一天一.夜的時間是一樣的,甚至還是更多。

    夏淺溪將幽怨的目光給落在了薄夜白的身上,討價還價道,“不行不行,一次一百字的話,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意義,除非一次抵消五百字。”

    這樣子的話,那就是五次就可以抵消完了。

    夏淺溪的如意算盤打得賊響,一雙眼睛笑眯眯的,“不然兩者付出的勞動力不一樣。”

    薄夜白像是早就已經料到了夏淺溪會如此說,略微思考了一下子之後,補充道,“一次可以抵消五百字,但前提是,必須你主動。”

    一山更比一山高,高手過招,招招致命。

    而躲在門外偷聽的曼瑜則因為夏淺溪跟薄夜白的話,臉上出現了濃濃困惑的表情。

    “老太太,另外一種方式是什麽方式?為什麽我覺得我現在都聽不懂大少爺跟大少奶奶之間的談話了呢?”

    曼瑜天真單純的臉上出現了不解,明明她目睹了今天這件事情的起因跟經過,可是現在竟然一下子就聽不懂了。

    難道是她太過於愚蠢了嗎?

    “這個……咳咳……”老太太不知道該怎麽解釋給曼瑜這小丫頭,對於她而言,自己的孫子跟孫媳婦兩個人的談話,她怎麽可能會不懂呢?

    現在的年輕人,真是會玩!

    “怎麽了?老太太您是不是不舒服?”曼瑜在聽到老太太的咳嗽聲之後,瞬間臉色就從困惑變成了緊張。

    比起好奇夏淺溪跟薄夜白兩個人之間的談話,對於曼瑜而言,老太太的安全更加的重要。

    “不是,不是,我好得很,曼瑜啊,我們兩個人也應該下樓去準備晚餐了,吩咐家裏麵的廚師,今天晚上壯-陽補-腎的飯菜,那就少一些吧,但是米飯的話,多做一些,畢竟今天晚上,可能米飯要吃得多。”

    老太太手中拄著拐杖,非常開心的往樓梯口走去。

    曼瑜就納悶了,難道家裏麵是要來客人嗎?

    不然為什麽要多弄一些米飯呢?

    雖然曼瑜心裏麵有無數的困惑,可是當她再次將目光給落到了臥室裏麵之後,臉頰便刷的一下子爆紅起來。

    因為她竟然看到了大少奶奶跟大少爺在接吻。

    接吻也就算了,大少奶奶穿在身上的衣服,都已經從肩頭滑落了。

    房間裏麵的氣氛,豈止一個‘惹火’可以解釋得清楚呢?

    從來都沒有經曆過男女之事的曼瑜感覺腦袋轟然間變成了一片空白,在看到大少爺直接抱著大少奶奶往床邊走去之後,她嚇得立馬就追在了老太太的身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