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少奶奶趕快哄好大少爺吧,因為大少爺要是對自己在意的人生氣,我們所有人都會活在水深火熱當中,而且大少爺還會開啟懟人模式,如果自己難受,我們也得跟著遭殃。”

    曼瑜一副心有餘悸的說著,夏淺溪這才忍不住回想起剛剛他們進來的時候,那家夥連老人看的綜藝節目也懟的行為。

    “寶貝孫媳婦,這是什麽東西?”

    老太太將注意力轉移到了放在茶幾上麵的盒子,夏淺溪連忙解釋道,“這是沈以琛出國之後讓人送給我的,裏麵裝著的是我曾經跟沈以琛在一起的時候,送給他的東西。”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猛然間想起了一件事情。

    薄夜白上樓的時候,手裏麵似乎還拿著其他的東西。

    可是他們下車的時候,夏淺溪壓根就沒有看到薄夜白手中拿著東西啊。

    所以唯一的解釋就是:那個東西其實是從沈以琛給她的盒子裏麵拿的。

    夏淺溪又仔細想了一想,薄夜白手中拿著的似乎是一個信封。

    既然是信封的話……

    夏淺溪眼神危險的眯了眯,下一秒,直接從沙發上麵倏地起身,往樓梯口跑去。

    糟了糟了!

    她現在終於想起來薄夜白手中拿著的信封到底是什麽東西了。

    特麽是她曾經寫給沈以琛的情書啊!

    雖然到現在已經過去了好幾年,夏淺溪也忘記了情書內容到底是什麽了,可是還是有一個大體的印象,那就是當初為了能夠讓情書看起來字數多一些,她還抄了很多句網絡上麵的情話。

    如今這些情話竟然都被薄夜白這個醋塘子看到了,夏淺溪有種想要揮刀切腹的衝動。

    很快,夏淺溪就跑到了臥室。

    臥室門沒有關,她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男人已經看完了第一頁情書,然後將第二頁拿在手中繼續看著。

    “老公……”

    夏淺溪的打算是衝到薄夜白的麵前,然後將這一封情書給搶回來。

    但是在看到薄夜白將審判的目光落在她身上之後,突然間就感覺自己的雙.腿像是灌了鉛一般沉重,隻能木訥的站在臥室門口,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薄夜白對夏淺溪勾勾手,夏淺溪依舊站在原地不動。

    身體裏麵有一萬個聲音在告訴她:絕對不能過去,絕對不能過去,絕對不能過去。

    否則,會被曰得很慘很慘!

    “老公,我們今天晚上的晚餐還沒有吃,我突然間想要下廚展示一下我的廚藝,你在這兒好好的呆著,我下去給你製作……”

    夏淺溪想要找個借口遁了,可是話還沒有說完,就直接被薄夜白給打斷了,“過來……”

    男人的語氣不容拒絕,像是高高在上的帝王一般,在發號施令。

    而夏淺溪這個罪臣,除了聽從帝王的命令之外,根本沒有第二種選中。

    夏淺溪心不甘情不願的往薄夜白的身邊靠近,在走到男人麵前的時候,沒想到手腕直接被薄夜白給扣住了。

    男人稍稍用力往前一拽,夏淺溪直接就跌入了薄夜白的懷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