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鬼鬼祟祟的男人注意力太過於集中在別墅裏麵,所以壓根就不知道有人悄悄的靠近。

    等到他察覺到危險來臨,薄夜白迅速走到了這個男人的身後,並將其製服。

    鬼鬼祟祟的男人隻感覺肩膀傳來劇烈的疼痛,一陣天旋地轉之後,直接就倒在了地上,緊接著後背直接傳來了劇痛。

    而薄夜白從靠近這個男人到將其製服,隻不過是花了短短十秒鍾的時間。

    “痛痛痛,別打我,我不是壞人,痛死我了……”這個男人發出慘叫聲,絲毫沒有心理準備的他,瞬間被人給KO了,臉狠狠的被摁在地上的滋味,內心驚恐無比。

    這特麽是什麽恐怖如斯的格鬥手法?

    坐在車子裏麵的夏淺溪看著薄夜白行雲流水絲毫不拖遝的打鬥動作,隻感覺瞬間就少女心泛濫了。

    她的老公,怎麽可以這麽帥!

    以前一直覺得薄夜白溫潤儒雅,骨子裏麵矜貴無雙,可如今卻覺得瞬間man爆了。

    “你是什麽人?鬼鬼祟祟在別墅門口走來走去幹什麽?”薄夜白踩著男人的背,神色冷峻。

    “請問這個地方是不是住著一位叫做‘夏淺溪’的人?我想要找這個人,我不是壞人,是有人要讓我送一些東西給她。”

    “你找我?”

    坐在車子裏麵的夏淺溪在聽到了這個男人的話之後,忍不住把頭從車窗裏麵探了出來。

    男人聞言,原本還無比痛苦的臉上出現了驚喜的表情。

    “您就是夏淺溪小姐嗎?”

    “嗯,是我。”

    “我是跑腿公司的,有個叫做沈以琛的男人讓我幫他把一個東西送到你的手上,我真的不是壞人,放開我吧。”

    這個男人已經第三遍在解釋自己不是壞人的身份,薄夜白卻沒有馬上鬆開踩在他背上的腳,而是看著夏淺溪從車上下來,走到了他們兩個人的麵前。

    被製服的男人將手中拿著的一個盒子遞到了夏淺溪的腳前,繼續說道,“我真的沒有騙你們,如果你們還不信的話,就打開盒子看看裏麵裝著的東西吧。我可以給你們看我的工作證,隻不過今天剛好放在口袋裏麵了。”

    夏淺溪這才緩緩蹲下身子,將男人手中的盒子給拿在了手中。

    盒子不大,但是卻很高。

    裏麵放著的,是夏淺溪曾經送給沈以琛的東西,還有一封厚厚的信。

    夏淺溪在看到這些東西之後,立馬就知道這個男人沒有欺騙她了。

    “放開他吧。”

    薄夜白這才放開了這個男人,男人連忙從地上起來,往後退了足足六七米遠。

    “二位,既然業主要讓我做的事情做完了,那我現在就要走了,至於這個盒子怎麽處理,那是你們的事情。”

    男人說完,像是害怕會再次挨揍一般,迅速往來時的路折回。

    夏淺溪倒也沒有詢問些什麽,她低著頭在盒子裏麵翻來覆去瀏覽著。

    她跟沈以琛在一起的五年,雖然在性的方麵給沈以琛的體驗感為零,可是其他方麵,還是很照顧沈以琛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