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白色的高跟鞋率先落入夏淺溪的眸中,緊接著便是一套白色的高定女士西裝,還有白色的帽子。

    從車上下來的女人手中拿著一個精致的錢包,氣質優雅,目光卻直直的看著夏淺溪。

    這個女人是高珍!

    “沒想到我回國第一個見到認識的人,竟然是你,看你的情況,應該已經把抗洪搶險的工作服送到了負責人的手中了。”

    高珍抬了抬帽沿,露出了那一張被歲月侵蝕了幾分的容顏。

    然即便是如此,年輕時候姣好的底子,還是可以依稀看得見幾分。

    “高部長,這是我們這一次競標的服裝,那我就先將服裝給送進去了。”

    高珍話音剛落,司機手中拿著一個袋子,跑到她的麵前如此說道。

    高珍點了點頭,司機立馬就往z府的大樓裏麵跑去。

    夏淺溪隻是怔怔的看著高珍,直到現在她還有些不明白這個女人為什麽會出現在這個地方。

    剛剛聽司機叫她高部長,可是高珍在國外的職位,應該也不是部長一職啊。

    而且高珍什麽時候參加了抗洪搶險工作服的競標呢?為什麽她不知道?

    在競標的報名表上麵,也沒有高珍的名字啊!

    就在夏淺溪心中一團疑雲的時候,沒想到車子的另外一邊,一抹嬌俏的身影出現在了他們麵前。

    “淺溪姐姐,我們又見麵了。”

    甜美而又激動的女聲響了起來,在夏淺溪猝不及防的時候,直接被薑淺沫給摟在了懷中。

    如果不是站在夏淺溪身邊的薄夜白扶住了她的腰肢,或許夏淺溪會直接被薑淺沫給撞倒在地。

    “沫沫——”

    高珍在見到自己的女兒竟然做出如此自降身份的行為來,不由得眉頭深深的皺在一起。

    那一副視夏淺溪如螻蟻的高高在上模樣,仿佛從未生過夏淺溪這個女兒一般。

    “哦……”薑淺沫立馬朝著高珍吐了吐舌頭,順帶做了個鬼臉,這才放開了夏淺溪,然後站在了高珍的身邊。

    當然,她的目光已經從夏淺溪的身上落到了薄夜白的身上,眉眼之間盡是羞澀而又欣喜的模樣。

    薑淺沫毫不掩飾對薄夜白的喜歡。

    甚至昨天知曉了薄夜白的真正身份之後,對他的愛慕更深了。

    SK集團的最終決策者,薄家龍首,福布斯排行榜上蟬聯十多年的全球頂級富翁,資產無法清算隻能估計,‘富可敵國’一詞用在他的身上,對他而言,甚至就是一種玷汙!

    估計幾個國家的財力加起來都沒有一個SK集團雄厚,畢竟薄家早在幾百年前就是富甲一方的霸主,幾百多年的發展,人才輩出,他們的枝丫已經遍及全球!

    這樣一個男人,年齡卻不過三十,長得一表人才玉樹臨風,氣勢與顏值碾壓娛樂圈的男演員,這樣的一個男人,哪個女人不心動呢?

    高珍看了眼自己身邊不懂得隱藏真正情緒的女兒,心中默默的歎氣。

    她這一副不諳世事的模樣,到底什麽時候才能夠成長起來?

    看來她身為母親,還是要為她繼續鋪路才行。

    “我是沈氏集團剛剛上任的設計部部長。”高珍非常‘體貼’的給夏淺溪解釋,說完了之後伸出手,打算跟夏淺溪握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