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夜白自然而然的將夏淺溪的手機給拿了起來,“要接嗎?”

    “嗯。”夏淺溪點點頭,男人便直接摁下了‘接聽’鍵,然後把手機貼在了夏淺溪的耳朵上。

    “請問是夏夜公司的總裁夏淺溪女士嗎?”

    電話那端,傳來了一道字正腔圓的官腔。

    這聲音非常洪亮,即便是夏淺溪不在說話的人的麵前,那種正義凜然的感覺,都會沿著信號傳遞過來。

    “我是,請問您是?”

    “夏小姐您好,我是淮城市-政-府的工作人員,這一次抗洪搶險工作服競標的日期提前了,如果您今天有時間,可以將貴公司設計好的服裝送到我們這裏來嘛?”

    這人的身份,倒是跟他的嗓音很像。

    “必須要今天嗎?”夏淺溪想了想自己等等還有事情,這一通電話已經徹底打亂了她的計劃了。

    “明天也是可以的,但是我們已經通知了其他競標的公司,他們也答應要在今天之內把合計好的服裝送到我們這裏,如果夏小姐能夠今天之內送過來,我們就可以開始進行篩選了。前線又發生洪災了,我們的士兵死傷很嚴重,上頭讓我們趕快改進抗洪搶險工作服的質量,所以我們希望能夠盡快篩選出一套各方麵性能都不錯的防水衣,好投入到實戰當中。”

    言外之意,就是委婉的告訴夏淺溪,如果今天之內沒有將他們夏夜公司設計好的服裝送到市zheng府的話,估計他們要自己承擔後果。

    可能篩選的最終結果,今天晚上出來也不一定。

    “我會在今天下午三點前將衣服送過來的。”

    夏淺溪如此回答道。

    聽到夏淺溪的話,對方明顯的鬆了一口氣,“謝謝夏小姐能夠理解我們,既然這樣的話,沒事我就先把電話給掛了。”

    “好的,再見。”

    夏淺溪掛了電話之後,就急匆匆的吃了幾口飯,隨後便跟著薄夜白往夏夜公司趕去。

    抗洪搶險工作服雖然已經製作完成了,可是一些報告還需要整理一下。

    如果要將這些報告給整理好,還要送到淮城市z府,估計今天下午三點之前送過去,還是有些困難。

    好在薄夜白倒也支持夏淺溪的工作,車子一路狂飆到了公司之後,夏淺溪就直接一頭埋入了工作室裏麵,開始迅速整理著需要的資料。

    而薄夜白則坐在夏淺溪平時坐著的電腦麵前,隨意瀏覽起來。

    剛好發現夏夜公司的網站非常簡陋,於是乎男人十指開始在鍵盤上麵敲得飛起,重新設計一個新的網站。

    這一邊,夫妻搭配,幹活不累,公司裏麵的這一幕自然是非常的溫馨。

    而另外一邊,遠在A國的薄希爵,就沒有這麽的幸福了。

    昨天晚上他被硬生生的綁到A國之後,林俞立馬給了他一大堆的資料又說了一大堆的話,薄希爵光是記這些東西就覺得腦袋疼得快要爆炸了。

    然而還不止這些,他竟然還連續開了四個多小時的會議。

    額……不對!

    不能說是會議,而是談判。

    全程談判都是兩邊的助理在各種談判,甚至林俞的身後,還跟著好幾個金牌律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