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慕賢的話,就是故意要讓人往另外一個曖.昧的方向去思考。

    甚至原本還對夏淺溪一臉愧疚的藍楓,在聽完了藍慕賢的話之後,也忍不住將好奇的目光給落到了夏淺溪的身上。

    “是啊淺溪丫頭,那麽晚了,你怎麽會跟秦驍在一起呢?”

    按照道理來說,夏淺溪是薄大少的妻子,薄家的大少奶奶。

    在這麽晚的時間竟然跟別的男人在一起,這可是一件讓人匪夷所思的事情。

    藍楓雖然人老了,可智商不老啊。

    甚至已經想到了一些晦朔不明的事情!

    “這個問題的話,陸秦驍要是有命活下來的話,你們倒是可以問問他,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麽他要趁著我去A國談判的時候,把我的妻子擄走。”

    薄夜白說完了之後,淡淡的瞥了一眼藍慕賢。

    而藍慕賢則直接深深的皺著眉頭,因為薄夜白的回答,實在是太讓他意外了。

    對於藍慕賢而言,他一直以為夏淺溪那麽晚出現在雲築小院,不就是個寂寞的女人嗎?

    因為找到了機會,所以便立馬去外麵捏花惹草,勾搭別的男人。

    可是萬萬沒想到,原本的挑撥離間,到最後卻被反將一軍。

    陸大哥怎麽可能會去做搶走別人的老婆這麽掉檔次的事情呢?

    “如果她不乖乖跟著我陸大哥走,我陸大哥還能夠……”

    “閉上你的狗嘴,要是不想吃東西,就立馬給我滾出去。”

    藍慕賢話還沒有說完,這一次直接就被藍楓給和吃住了。

    藍楓的脾氣很大,手中拿著的筷子狠狠摔在了桌子上麵。

    他雖然脾氣暴躁,可是很少對藍慕賢發火。

    畢竟就這麽一個寶貝孫子,平時罵幾句可以,發脾氣那就太讓人心疼了。

    而如今自己的這個孫子實在是太過於愚蠢,藍楓已經要被氣死掉了。

    秦驍還在重症監護室裏麵搶救,他還想要去得罪薄夜白,是覺得他們藍家活的時間太長了想死嗎?

    藍慕賢雖然一張臉上滿是不甘心,但最終還是礙於藍楓的威嚴之下,擔心要是再遭受到什麽刺激可能連老人都不保,這才不再說些什麽。

    “淺溪丫頭,秦驍對你做過的事情,我今天代替他向你賠罪,這孩子從小就沒有被人愛過,所以他也不懂得怎麽表達自己的情緒,其實秦驍不壞。”

    藍楓說話的同時,夏淺溪已經看到了他在脫著手上戴著的另外一枚新的扳指了。

    這一枚新的扳指顏色是非常漂亮的蜜蠟色,看起來晶瑩剔透,雕刻也是栩栩如生,給人一種價格不菲的感覺。

    當然,讓夏淺溪動容的不是這一枚新的扳指如何的驚豔,而是強烈的直覺告訴夏淺溪,藍楓要將這一枚扳指給脫下來,當成道歉的禮物。

    果不其然,夏淺溪還沒來得及出聲阻止,沒想到藍楓果然將這一枚扳指給摘了下來,遞到了夏淺溪的麵前,“淺溪丫頭,這一枚扳指無論如何你都要手下,因為這是我的道歉禮物,如果你不收下的話,我會覺得你不接受我這個老頭子的道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