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楓甚至因為打擊過大,眼前已經陣陣發黑了。

    “爺爺……”藍慕賢見到這一幕,連忙將藍楓的身體扶得更加的穩當了。

    “醫生,秦驍現在的狀況到底如何了?”

    藍楓強忍住心頭發痛的感覺,將目光落在了不久前走出來的醫生身上。

    “病人現在還在搶救,暫時還沒脫離危險,胃出血過多,血壓太低,心率也不正常,如今正在給病人測血壓跟血糖,看看是否還有其他的並發症。”

    醫生將此刻陸秦驍的真實狀況告知給了藍楓跟藍慕賢兩個人。

    藍楓直接兩眼一閉,暈了過去。

    “爺爺……爺爺……”

    藍慕賢直接抱住了藍楓的身體,醫生見狀,也幫藍慕賢一起扶著藍楓。

    很快,就有其他人推著空病床過來,將藍楓抬上了病床。

    這一晚上,對於唯一清醒著的藍慕賢而言,無異於是驚心動魄的。

    他一邊要照顧藍楓的身體狀況,另外一邊還要去了解陸秦驍的狀況。

    陸秦驍一直被搶救著,所有國外最好的,最先進的藥都已經用在了他的身上,甚至醫院最權威的醫生跟專家都已經全部出動了。

    正在經曆了八個多小時的時間,他們才將陸秦驍的命從死神的手中搶了回來。

    陸秦驍的狀況雖然已經穩定了,但依舊還沒有脫離危險。

    甚至他能夠熬到現在,全部都是因為一直在砸錢。

    一個晚上就花了五百多萬來拯救生命,要是普通的家庭,那絕對已經放棄治療了。

    當然,這一切熟睡中的夏淺溪是無從知曉的。

    她隻知道自己躺在薄夜白的懷中一覺睡到了第二天早上九點過。

    而薄夜白也摟著她跟她一起睡到了九點過。

    直到夏淺溪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夫妻二人這才迷迷糊糊的睜開了眼睛。

    給夏淺溪打電話的人是許清越。

    經過所有人昨天晚上的熬夜加班,已經將夏淺溪吩咐給他們的任務都圓滿完成了。

    如今就等著夏淺溪過去公司把他們設計好的服裝給整理起來,拿給陸秦驍看看,如果沒有其他的問題的話,就可以製作服裝了。

    自己身為公司的老板,卻在醫院睡了一覺,而自己的員工卻通宵加班,即便是沒有出現在許清越的麵前,夏淺溪仍舊感覺自己的臉頰在發紅發燙。

    “你們直接將設計好的底稿放在我的辦公桌上麵,我過去取就行了,陸秦驍現在還在醫院,應該也沒有多餘的精力去看我們的設計成果。”

    雖然夏淺溪不知道陸秦驍現在的狀況,但是昨天晚上他的病情比她曾經胃出血還要嚴重,夏淺溪猜測陸秦驍壓根就沒有離開重症監護病房。

    在重症監護病房裏麵,是根本不可能看任何的設計底稿的。

    “那變態在醫院?他這是出車禍了嗎?我就知道陸秦驍那樣的男人,一看就是個短命鬼,根本活不了太長的時間。”

    電話那端,許清越的語氣非常的幸災樂禍。

    以前陸秦驍算計夏淺溪的事情,許清越了解得一清二楚。

    後來再加上陸秦驍這些年來對沐之星所做的事情,許清越就更加的不待見他了。

    “好啦好啦,你吐槽完了,趕快告訴其他人回去睡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