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些時候就是非常的奇怪,明明夏淺溪跟薄夜白解釋的初衷,就是不想要讓薄夜白誤會些什麽。

    可是這個男人竟然如此的敷衍,夏淺溪竟然有些生氣起來。

    他這個意思,是不在乎自己了嗎?

    明明夏淺溪覺得自己這樣子真的很無理取鬧,可是她卻控製不住自己。

    或許這就是別人口中所謂的‘作’吧。

    薄夜白倒是沒有料到夏淺溪竟然會這樣子說,竟然愣了一會兒。

    隨後男人的笑聲愉悅中夾雜著幾分無奈寵溺,“所以,你是要讓我質問你跟陸秦驍之間發生了什麽嗎?”

    夏淺溪被男人問得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麽好,最終隻能哼了哼。

    “薄太太,身為你的丈夫,趁著我不在的時候,你為什麽要住在別的男人的家裏麵?是我送給你的別墅不夠大不夠豪華,還是我哪裏做的不對了?你要這樣對待我?如果我有什麽地方做的不好,那你現在就告訴我,我以後一定會改。”

    薄夜白用著很是正經的聲音對著夏淺溪如此問道,而夏淺溪則因為男人的話,突然間更不知道自己到底要說些什麽。

    “怎麽,嘴巴是被縫起來了嗎?薄太太我現在可是很嚴肅的在問你,你必須回答我,我到底是什麽地方做的不對,你告訴我,我給你十秒鍾的時間,十,九,八,七,……,三,二,一……”

    薄夜白還沒有倒數完,沒想到躺在他懷裏麵的夏淺溪,已經用-嘴巴封住了男人的唇。

    夏淺溪吻得熱烈,這是她第一次用如此激動的情緒去親吻薄夜白。

    甚至親吻中還帶著濃濃占有的意味。

    這種想要霸占薄夜白的感覺,在夏淺溪的身上,是很少見到的。

    熱情似火的吻結束之後,夏淺溪甚至咬了咬男人的喉結。

    力道很輕,卻讓薄夜白忍不住輕哼了幾聲。

    這女人,現在撩撥他的能力,可是越來越好了。

    原本以前他都是大灰狼來著,可是現在,突然間覺得他們之間的角色互換,他竟然變成了小白兔。

    一隻樂在其中的小白兔。

    “不應該質問我跟陸秦驍發生了什麽關係,問我幹淨不幹淨了嗎?你這個人質問別人也要有個質問別人的態度好不好?你把所有的過錯都攬在了自己的身上,你讓我還怎麽說。”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直接將台燈給打開。

    如此一來,她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薄夜白的表情。

    這個男人目光灼灼的看著她,眼神裏麵甚至已經滿是隱忍不住的濃濃愛意。

    “如果我做的足夠好,你為什麽會離開我呢?如果你要離開我,隻能說在別人的身上,擁有著我沒有的東西,可是我會努力的去學習,讓我身上也擁有曾經沒有的東西。當我足夠完美,我相信你是不會離開我的,對嗎?”

    薄夜白連續好幾個問題詢問夏淺溪,夏淺溪直接被問得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麽了。

    “好了,傻瓜,睡覺吧,你今天也一定很累了。”

    薄夜白看著夏淺溪臉色不好,倒也是心疼得要緊。

    “明明都已經睡著了,可是你都把我給吵醒了。”夏淺溪小聲的嘟喃著,薄夜白則將她剛剛開了的台燈又給關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