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並沒有在意這一個細節,對於她而言,隻是一直跟在保鏢的身後,很快就離開了雲築小院,往陸秦驍的勞斯萊斯旁邊走去。

    直到陸秦驍跟保鏢坐在了後排,另外一個保鏢開車,夏淺溪坐在副駕駛,車子這才緩緩朝著距離他們最近的醫院開去。

    約莫十多分鍾的時間,終於抵達了醫院。

    陸秦驍直接被送到了急診室,當保鏢將他放在地上的時候,男人雙腿軟得連一點力氣都沒有。

    站在旁邊的夏淺溪害怕陸秦驍直接摔倒在地,連忙去伸手將他給扶住。

    一旁的醫生護士也來幫忙,開始給陸秦驍測血壓心跳。

    所有人都很忙碌著急,卻沒有人意識到一件事情,那就是陸秦驍的手,再次牽著夏淺溪的手。

    “沒事的陸秦驍,放輕鬆讓醫生為你檢查身體,熬過去就好了,隻痛一會兒,我以前也痛過,沒事的。”

    夏淺溪安慰著躺在病床上麵臉色發白的陸秦驍,陸秦驍現在已經說不出任何的話,隻能將目光一直落在夏淺溪的身上。

    他想起了自己那過世的母親。

    在這個世界上,自己被這樣對待,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那個時候陸秦驍的腸胃本來就很不好,他也是這樣子抓著他母親的手。

    甚至冰封的心在這一刻,似乎正在慢慢的融化著。

    “為……為什麽……為什麽要救我……”

    陸秦驍詢問著夏淺溪,隻是夏淺溪還沒有開始回答,沒想到醫生卻開口道,“病人胃部大出血,血壓不穩定,心率過來,必須要立馬送到重症監護病房去治療。”

    醫生說完了之後,便直接推著病床往重症監護病房的方向走去。

    因為重症監護病房閑雜人等無法進去,夏淺溪他們隻能在外麵等著。

    “陸秦驍,你要好好的。”

    臨走之前,夏淺溪才發現自己的手一直被陸秦驍握著,她抽出了自己的手,鼓勵道。

    男人並未說些什麽,隻是眼神一直落在夏淺溪的身上。

    直到重症監護室的房門被關上,阻隔了一切。

    夏淺溪收回了自己的目光,然後坐在監護室外麵的椅子上麵休息著。

    今天晚上,陸秦驍胃出血卻沒有一個親朋好友在身邊的這一幕,徹底讓夏淺溪想到了曾經的自己。

    甚至在陸秦驍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那一種感覺太過於絕望,她甚至害怕著再次將自己給席卷。

    於是,夏淺溪拋開了所有個人的恩怨,隻為了將陸秦驍給救下。

    當一切落幕,夏淺溪才驚覺,自己的肚子疼得厲害。

    站在一旁的保鏢見到這個模樣的夏淺溪,忍不住說道,“大少奶奶,我看您臉色很不好,要不您去病房裏麵休息休息吧,重症監護病房,一時半會是出不來的。”

    “好。”這個時候,夏淺溪也不逞強了,艱難的從椅子上麵站起來,隨後便往電梯的方向走去。

    這一邊,夏淺溪已經進入了病房裏麵休息,而另外一邊,從A國飛回來的飛機,也在雲海居的上空盤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