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想到這,足足深呼吸了好幾次,這才從床上下來,往房子外麵走去。

    #絕對不能因為一碗麵而各種愧疚係列#

    她就給陸秦驍做一碗麵!

    對!

    就是最有一碗麵!

    於是乎,夏淺溪再次回到了廚房裏麵。

    隻是這一次廚房除了一片狼藉之外,壓根就沒有陸秦驍的身影。

    而且夏淺溪煮好沒有動過的湯,如今依舊擺放在了原地。

    看來這個男人,並沒有在廚房吃任何的東西。

    夏淺溪環顧了一下四周,確定沒有陸秦驍的身影之後,這才往櫥櫃旁邊走去,然後拿出麵來為陸秦驍煮。

    說來也是奇怪,明明上一次她來到雲築小院的時候,這裏的傭人非常得多。

    並且製作晚餐的都是米其林的禦.用廚師,可是如今,偌大的豪華別墅裏麵,竟然一個傭人也沒有。

    陸秦驍這個男人,是把別墅裏麵的所有傭人都給解雇了嗎?

    不過想想這個男人的脾氣性格,似乎也沒有人願意整天看著這樣一張冷駭陰鬱的臉。

    五六分鍾左右的時間,夏淺溪便直接端著剛剛煮好的湯骨麵往別墅的樓上走去。

    她不知道哪一間是陸秦驍的房間,隻能從一邊開始找著。

    直到夏淺溪走到了走廊盡頭的一個房間裏麵,看到地上全部都是亂七八糟的胃痛藥,醒酒藥之後,夏淺溪這才確定這個房間,就是陸秦驍的房間了。

    吃這麽多的藥,真是個不怕死的家夥!

    明明別墅裏麵任何一間房間都比最後一個房間好,甚至當夏淺溪剛剛踏入了這一個房間裏麵,立馬就感覺一種非常壓抑的氣息襲來,就連呼吸都有些沉重起來。

    這個陸秦驍果然就是一個奇葩,竟然喜歡這樣的房間。

    看著房間裏麵黑黑灰色為主色調的裝修風格,還有那漆黑得仿佛可以吞噬一切的窗簾,夏淺溪毫不懷疑,這個房子白天采光不好也就算了,陸秦驍這個男人,也不可能把窗簾給打開。

    咚咚咚——

    咚咚咚——

    咚咚咚——

    陸秦驍現實敲了敲門,發現房子裏麵沒有任何人的應答之後,這才試著把身子給探進去一半,當她的目光足夠可以將房間裏麵所有的角落都給看到的時候,夏淺溪竟然沒有找到陸秦驍的身影。

    “陸秦驍……陸秦驍?”

    夏淺溪小聲的開口詢問著,剛好在這個時候,她竟然聽到了浴室裏麵,傳來了馬桶衝水的聲音。

    夏淺溪走進了房間,這才看到浴室裏麵,陸秦驍竟然筋疲力盡的趴在了馬桶上麵,正在大口的喘息著。

    而馬桶邊緣有些嘔吐物的殘渣並沒有完全被衝去,夏淺溪竟然看到了紅黑色的嘔吐物。

    胃出血!

    這是大量飲酒之後,胃粘膜直接破裂而胃出血的征兆。

    如果不趕快送到醫院去進行治療的話,甚至會直接有生命危險。

    夏淺溪記起了曾經自己為了替沈氏集團談下一筆合同,直接被人灌了整整兩瓶白酒,胃出血之後還直接住進了重症監護病房,那個時候,她強撐著最後一絲理智給沈以琛打電話,卻被沈以琛認為是矯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