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轎車裏麵的,是一席西裝革履的陸秦驍。

    他雙.腿交疊,一隻手撐著自己的腦袋,閉著眼睛不知道在思考些什麽。

    車子裏麵的光線很暗,可是依舊無法阻擋男人身上帶著的冷駭氣息。

    比昏暗更讓人畏懼的,是來自深淵的陸秦驍。

    “陸總,已經回到了雲築小院了。”

    司機忍不住如此提醒道。

    這個閉目養神的男人這才緩緩的睜開了目光,隨後將視線給落在了車窗外麵。

    “好。”

    男人優雅的收起交疊的雙.腿,想要從車上下去的時候,沒想到司機卻再次開口道,“陸總,您今天晚上喝了太多的酒,我看到您的臉色不太好看,要不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不需要。”

    陸秦驍說完,直接打開了車門,往別墅裏麵走去。

    而司機則看著自家上司漸行漸遠的身影,忍不住歎了一口氣,“唉……”

    陸秦驍當然不理會在背後目送他的下屬,對於他而言,感情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值一提的東西,也是他不屑擁有的東西。

    隻是行走著的他,卻在走了沒多久,就直接靠在了雲築小院的一塊石頭上麵喘氣著。

    今天他回到錦江集團解決了公司的運營危機之後,又因為應酬的關係,出去喝了酒。

    長期喝酒的男人,本來胃就不好。

    甚至今天晚上,在喝酒的時候,陸秦驍就已經覺得自己的胃部傳來了痛意跟反胃的感覺,他一直將這種痛意給隱藏得很好。

    隻是沒想到今天晚上身體的異樣,甚至要比以前的還要嚴重。

    陸秦驍疼得陰冷的麵龐上麵都寫滿了痛苦,目光卻落在了自己不同於以往的院子裏麵。

    雲築小院,是他幾年前買下的別墅。

    當初因為藍書喜歡這個地方的一切,所以陸秦驍就讓藍書搬了進來,可是如今藍書住院,這一棟別墅竟然空了出來,陸秦驍便搬進了這一棟別墅裏麵。

    至少這一棟別墅對於他而言,居住的感覺很不錯。

    入駐雲築小院的這一段時間裏麵,陸秦驍的花園都是黑漆漆的,他也習慣了黑暗。

    可是今天晚上,整棟別墅裏麵燈火通明。

    明明是很普通的一個雲築小院的晚上,卻讓他突然間就萌生出了一種有人等他的感覺。

    有人等他?

    嗬!

    陸秦驍輕嗤一聲,這種感覺,他壓根就沒有資格擁有,所有短暫的美好對於他而言,都是錯覺。

    陸秦驍等到胃部的疼痛緩解了,便繼續往別墅裏麵走去。

    他剛走到別墅門口,竟然聞到了香味。

    很簡單的骨頭香味,卻讓陸秦驍感覺肚子一下子就餓了起來。

    陸秦驍直接順著香味走到了廚房門口,看到了在廚房裏麵忙活的夏淺溪。

    女人的身上穿著傭人平時穿著的圍裙,頭發也簡單的挽了起來。

    她手中拿著一個勺子,正在試著骨頭湯的味道如何,一邊嚐著還一邊點點頭。

    夏淺溪將煮好的麵給放到了一個碗裏麵,然後又將骨頭湯給舀了一些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