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進到雲築小院之後,就往上一次她落水之後呆著的房子走去。

    在不知道陸秦驍的最終目的是什麽,夏淺溪必須要跟這個男人保持距離。

    夏淺溪進入到房間之後,便直接給老太太打了個電話。

    告訴老太太因為最近工作太忙的緣故,所以她就呆在了公司裏麵跟員工一起加班。

    老太太倒也理解夏淺溪,並沒有強迫她回去。

    給老太太打了電話之後,夏淺溪這才長舒一口氣。

    因為在醫院輸液的緣故,夏淺溪的腦袋有些昏昏沉沉甚至很累很困。

    她躺在了床上,很快就直接在此睡了過去。

    而雲築小院裏麵,陸秦驍卻沒有夏淺溪這般淡定睡覺了。

    他現在已經把薄夜白的女人帶到自己住著的地方了,但是要對這個女人做些什麽,好讓薄夜白痛苦難過,陸秦驍卻還沒有想到辦法。

    強j?

    這似乎是一個很不錯的主意。

    然而一想到夏淺溪這個女人一副隨時都要死了的模樣,陸秦驍驕傲的自尊心又不允許他這樣做。

    這樣一個病懨懨的女人,他一點性趣都提不起來。

    可是要是不對她做點什麽,他為什麽要把她給帶回來了呢?

    陸秦驍的腦海裏麵,浮現出沐之星說過的話。

    讓這個女人愛上他,搶走薄夜白最喜歡的女人!

    但是,這要怎麽搶?

    陸秦驍從來都沒有覺得這麽困惑過,思考了許久,發現他帶回來了一個麻煩。

    就在陸秦驍想不通自己到底要對夏淺溪做些什麽的時候,剛好下屬打來電話,錦江集團出現運營問題,需要陸秦驍去公司處理。

    男人便索性將夏淺溪給拋到一邊,直接離開了雲築小院,往錦江集團趕去。

    而與此同時,A國的皇室宮殿裏麵,卻上演著這樣的一幕。

    一間裝修得無比奢華的客房裏麵,薄夜白剛剛跟老太太打完電話。

    從老太太的口中知曉了夏淺溪還呆在公司裏麵加班沒有回去,可是他明明記得不久前她跟自己打電話,已經在回去的路上了。

    而且這個女人今天根本沒有在公司,而是在劇組。

    這明顯,是前後不搭的。

    “大少爺,是不是出了什麽事情?”

    站在薄夜白身邊的林俞看到坐在沙發上麵的男人臉色非常陰沉,忍不住如此詢問道。

    “林俞,查一下大少奶奶今天一天的行蹤。”

    “是。”

    林俞立馬就拿出手機,讓下屬將夏淺溪一天的行蹤都給匯報過來。

    一分鍾不到的時間,林俞就開始向薄夜白說道,“大少爺,今天早上八點過,大少奶奶就前往劇組,早上跟下午的時間都呆在劇組裏麵,可是後來大少奶奶卻被……卻被……”

    剛開始的時候,林俞還能麵不改色的將夏淺溪今天所發生過的事情匯報給薄夜白,可是越到後麵,他拿著手機的手就越顫抖。

    天呐,他突然間有種想要咬斷舌頭的衝動。

    “被什麽?”薄夜白將森冷如鐵的目光落在林俞的身上,眼神三分緊張七分命令。

    “被送到了醫院。”

    當林俞說出‘醫院’兩個字的時候,房間裏麵氣壓變強氣場變大,甚至都有種讓人呼吸嚴重困難的感覺。

    “原因。”

    “大少爺您還記得布萊克吧?布萊克對於當初婚禮上麵所發生的事情一直耿耿於懷,今天下午趁著劇組人都走光了之後,便打算報複大少奶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