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秦驍在說完這一番話之後,還伸手將沐之星的一抹頭發給放在手中撚磨著。

    仿佛他們之間的七年恩怨,在這個時候不曾發生過,甚至猶如最親密的戀人一般。

    沐之星聞言,神色一滯,但很快就恢複過來,她的眼中是對陸秦驍毫不掩飾的留戀,然而臉上的表情卻一副冷酷無情的嘲諷模樣,“現在夏淺溪對你而言,比我有用得多,我隻不過是一顆快要廢了的棋子,任何一個聰明的人,都會選擇留住那一顆作用最大的棋子,你把我重新抓回去,夏淺溪這一顆對你最重要的棋子,就要被舍棄。陸秦驍,你根本就不是感情用事的人。”

    沐之星一點都不害怕陸秦驍的威脅,甚至知曉當這個男人能夠說出這樣子的話來,就越發的證實了她心目中的猜測。

    雖然淺溪並沒有跟他們說什麽,但是她突然間出演了鳳傾城這一角色,陸秦驍也不再讓人跟蹤沐之星,沐之星就知道他們兩個人之間,一定是做了什麽協議。

    “你真是越來越聰明了,我都有點舍不得把你給放走。”

    陸秦驍放開了手中握著的那一抹頭發,隨後直接輕撫上了沐之星的臉頰。

    沐之星唇角微微上揚,忍不住輕嗤一聲,“舍不得放我走,卻又不會給我我想要的一切,對嗎?”

    她輕笑,直接將陸秦驍的手給打落,“這樣的生活,我根本不屑要。”

    沐之星把手中拿著的東西放到了陸秦驍的手中,“你不是要讓薄夜白痛苦嗎?剛好他現在在國外,你大可以趁著這次機會,去製造讓夏淺溪喜歡上你的機會,在商業上麵打敗薄夜白有什麽意義呢?你要把他的一切都搶走,包括夏淺溪。”

    陸秦驍眉頭微微皺著,看著手中拿著的東西,神色也慢慢冷了下來。

    “薄夜白還不知道夏淺溪受傷的事情,而根據我對夏淺溪的了解,她為了不讓別人擔心,說不定會直接回去,這些住院手續還有包包,你自己看著辦。”

    沐之星說完,直接往大廳出口走去。

    讓自己愛了差不多八年左右的男人去喜歡另外一個女人,給他們製造機會,沐之星心口疼得厲害。

    她多想要放棄一切跟陸秦驍在一起,可是這個男人卻放棄不了仇恨,心中無愛卻又毀了她。

    既然陸秦驍來自深淵,她不介意以另外一種方式,陪著他永墜深淵!

    直到沐之星的身影消失在視線裏麵,陸秦驍這才將目光落在了自己手中拿著的東西上麵。

    “陸總,要不我這就上樓去將這些東西給夏小姐?”

    站在陸秦驍身邊的下屬如此問道。

    “不需要。”

    陸秦驍說完,直接往電梯裏麵走去。

    沐之星說的沒錯,比起在商業上麵打敗薄夜白,搶走他的女人更讓他無比的興奮。

    就如同……他搶走了本該屬於他的一切。

    醫院24樓。

    當陸秦驍來到夏淺溪的病房門口,就聽到了病房裏麵傳來了悶哼聲。

    陸秦驍加快步伐往病房裏麵走去,便看到了跌倒在地的夏淺溪。

    這個女人臉色慘白如紙,額頭上麵沁出了細密的汗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