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清越連忙開始解釋起來,而夏淺溪則隻是開口道,“夜白懷中抱著的這個女人我認識,他們之間沒有什麽關係,而且,他也告訴我他是去出差的,我相信他。”

    對於電視裏麵所報道的這一幕,夏淺溪並沒有將太多的注意力放在薄夜白懷中抱著的女人身上,甚至也不可能懷疑薄夜白會欺騙她去出差,實則跟薑淺沫在一起。

    因為薄夜白這樣的男人,沒有必要欺騙她。

    她擔心的是,這一次的機場暴亂有沒有讓薄夜白受傷。

    “對對對,淺溪我們要相信薄大少,薄大少怎麽可能會出.軌呢對不對?”

    許清越這才鬆了一口氣,而沐之星則開口道,“好了,現在既然淺溪也醒過來了,那我們也回到公司繼續工作吧,否則《天帝》這一部小說裏麵的人物角色我們在下個星期根本就交不出初稿。”

    現在已經是周五,也就是他們有三天的時間去設計那些角色的服裝。

    陸秦驍給他們的時間非常少,甚至在公司下班之後,每個人都必須要回到家裏麵繼續工作著。

    “對對對,我們還要工作。”許清越打算往外麵溜了,她擔心自己要是繼續說下去,估計要成為挑撥離間的罪人了。

    不過她並不覺得自己說錯了,男人的本性就是賤,給他們一點點的機會,就可以出.軌。

    雖然薄大少很優秀,可是許清越對於他其實也沒有抱很大的希望。

    或許隻是沒有遇到比淺溪更優秀的人吧。

    許清越已經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你們去吧,工作要緊,我已經沒有什麽大礙了。”

    夏淺溪臉上帶著笑容,一副很輕鬆的模樣。

    “你真的沒事嗎?要不我留下來陪著你吧。”

    一直沉默的韓北洋還是放心不下夏淺溪,素來毫無波瀾的眸中,此刻也是一片擔憂。

    幾乎是韓北洋話音剛落,方婉沁就將緊張兮兮的目光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

    甚至方婉沁垂在身側的雙手也不禁慢慢的加重力道。

    “不用了,我真的沒事,要是有事的話我也會讓薄夜白安排給我的下屬來幫我辦事,你們還有自己的工作需要完成,快回公司吧。”

    夏淺溪對於韓北洋,是一點機會都不留。

    最終,病房裏麵的這些人,還是都離開了。

    等到偌大的病房裏麵,就隻剩下夏淺溪一個人的時候,她連忙拿出了手機,給薄夜白打了個電話。

    很快,薄夜白就將夏淺溪的電話給接了。

    “下班了,嗯?”

    男人低沉悅耳的嗓音從電話的另外一端傳來,夏淺溪原本還很緊張的心情,這一刻終於輕鬆了不少。

    “剛下班,現在正在回來的路上,你還好吧?我剛剛看了下新聞,知道A國機場發生暴亂,而且還在新聞裏麵看到了你的身影。”

    “我沒事,隻不過是幾個不值一提的下等殺手而已,沒有任何的傷亡。”

    “那就好。”夏淺溪話音剛落,沒想到竟然在薄夜白的那邊,聽到了薑淺沫的聲音。

    “你確定不考慮我一下嗎?我比我那同母異父的姐姐年輕好幾年,而且我還是很有名的女明星,我對你一見鍾情了,都為你沒有乘坐飛機前往華國。喂,你這個男人怎麽這麽冷血?你叫什麽名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