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繼續這樣下去,你會坐牢,布萊克!”

    夏淺溪拚命的叫喊著試圖讓布萊克可以放過她,然而男人眼中滿是瘋狂與冷駭,甚至另外一隻手拿著手機,對著夏淺溪的臉開始狂錄起來。

    “你把我珍貴保存的視頻都給放到網絡上麵讓別人看,我也要用對唐詩柔的方式來懲罰你,讓你也體會體會這樣的感覺到底是什麽滋味!”

    布萊克笑得瘋狂,隨著掐在夏淺溪脖子上麵的力道越來越大,夏淺溪感覺身上的力氣就像是一點點的被抽光,一直打著布萊克手的雙手,如今也慢慢的垂了下去。

    意識到夏淺溪已經不再反抗,布萊克的話語更加的猖狂起來。

    “我把你殺了之後,要把你身上的衣服給脫光,然後把你綁在一棵大樹上麵,我要讓所有人都見到你不穿衣服的一幕!哈哈哈。”

    夏淺溪視線變得越來越模糊,最終閉上了眼睛。

    布萊克看到夏淺溪的腦袋聾拉了下來,這才得意洋洋的鬆開了掐在夏淺溪脖子上麵的那一隻手。

    華國的女人,果然是很弱。

    隻是,當布萊克的手剛剛鬆開,沒想到夏淺溪的腦袋突然間抬起,然後將距離自己最近的一根棍子給撿了起來,抬起自己的膝蓋狠狠往布萊克最為脆弱的地方踢去,趁著男人疼得倒抽氣的時候,一棍子往他的腦袋上麵揮去。

    人在麵臨危險的時候,會讓自己變得無比勇敢。

    夏淺溪從小到大遭遇了那麽多不公平的事情,但凡遇到危險,她總是不會把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而是想盡一切辦法靠自己。

    而剛剛,她就是故意裝作暈倒的模樣,來欺騙布萊克的。

    重要部位被踢,如今腦袋又被打。

    布萊克疼得嗷嗷慘叫起來,夏淺溪直接往門口跑去,隻是門鎖異常的難打開,夏淺溪好不容易把門給打開了,沒想到頭發竟然被布萊克狠狠的拽住往後一拉,夏淺溪當下疼得臉色都慘白起來。

    現在的布萊克,已經完全被夏淺溪給激怒了。

    “竟然敢騙我,我決定要讓你生不如死!”

    布萊克像是猛獸一般往夏淺溪所在的位置瘋狂撲去,夏淺溪穿在身上的衣服直接被抓得裂開了一道好大的口子。

    啪——

    布萊克順勢一巴掌往夏淺溪的臉上揮去。

    “不要臉的婊子,把我害成現在這幅模樣,你知不知道我跟蹤了你多少天!”

    布萊克現在已經完全沒有將夏淺溪當成一個人來看了,她成為布萊克泄憤的沙包,那狠戾的拳頭如雨點般在夏淺溪的身上落下。

    甚至有一圈直接砸在了夏淺溪的肚子上麵,疼得夏淺溪當場就倒在地上起不來。

    那種錐心的疼痛,感覺五髒六腑都要被布萊克打碎了。

    “起來啊,再次欺騙我,來。”布萊克站在夏淺溪的麵前,用手擦了擦臉頰上麵被夏淺溪指甲抓爛的地方,隻感覺手上一片濡濕。

    他看了一眼幹淨玻璃裏麵的模糊臉頰,看到了臉上有三道猙獰的劃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