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些人還找不到機會靠近薄夜白,可是現在現場一片混亂,正是他們趁機靠近的好時機。

    一瞬間,大量人群往薄夜白他們所在的位置靠近,而保護著薄夜白的保鏢們開始個個神色越發警惕起來。

    薄夜白感覺到了危險,停下腳步,將目光落在了後方,竟然看到了薑淺沫一臉激動的朝著他跑過來。

    而薑淺沫的身後,便是她那些狂熱的粉絲。

    當然,薄夜白的目光並沒有停留在這些粉絲上麵,而是將鷹隼般的目光快速掃視了一眼站在最不起眼位置的粉絲,發現了兩三個目光跟他對視的人。

    他們眼中沒有其他人那般見到自己偶像欣喜若狂的表情,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薄夜白的身上。

    薄夜白立馬就知曉了這些人的真正意圖。

    他們並不是真正的粉絲,可能是隱藏的殺手。

    男人做出這一係列的反應,隻不過是電光火石間的事情。

    可製造了這一場混亂的薑淺沫壓根就不知道今天早就有人埋伏好想要殺死薄夜白。

    她隻是在看到薄夜白停下來之後,臉上的表情更加激動,跑得更快了。

    很快,薑淺沫的腰上傳來了一股大力,整個人直接被推到一邊,

    薑淺沫重重撞在了一個人的身上,又被推開。

    身體上麵傳來劇烈的痛意,再加上崴了腳的緣故,薑淺沫直接就往地上倒去。

    也就在這個時候,她竟然看到了這個男人朝著她跑過來,扶住了她迅速下落的身子。

    薑淺沫的腰肢被薄夜白給攬住,甚至帶著她的身體往一邊轉去,薑淺沫還沒有反應過來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已經看到薄夜白一腳踹翻了一個男人。

    男人手中拿著的手槍也掉在地上。

    砰——

    不知道是誰開了一槍,場麵更加的混亂起來。

    薄夜白在抱著薑淺沫的同時,已經解決了好幾個偽裝成粉絲的人了。

    薑淺沫看著男人走人的這一幕,一雙眼睛瞪得老大。

    這個男人好帥,好酷。

    被他抱著的時候,超級有安全感。

    原來他不止有錢有顏,甚至格鬥能力還這麽棒。

    在這一刻,薑淺沫周圍喧囂危險的環境,已經不再是她的重點關注。

    甚至在她眼中除了這個抱著她給她源源不斷安全感的男人之外,其他都自動模糊了。

    呆在護欄外麵的A國警.察也迅速識別出了那些手中拿著利器的歹徒,與其搏鬥。

    保鏢自動圍成一個圈,將薄夜白跟薑淺沫兩個人圍在最中間。

    一度失控的場麵,如今正在慢慢的恢複秩序。

    而薄夜白的注意力終於轉移到了薑淺沫的身上。

    男人冷銳的目光對上了薑淺沫那一雙無比花癡崇拜的眸子,立馬就將她給放開。

    失去薄夜白穩住她身體的力道,薑淺沫腳踝傳來了劇痛,整個人直接跌落在地。

    “好痛……我的腳,我的屁.股……”

    劇烈的疼痛讓薑淺沫從花癡的狀態中回過神來,那一張無比甜美的臉上,出現了痛苦的表情。

    “你知不知道剛剛的行為,會帶來怎樣的後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