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夜白走在最前麵,而他的身後,跟著不下於三十位保鏢。

    甚至機場出口的兩邊道路都已經被封鎖,有警.察的身影也出現在了屏幕裏麵。

    “嗯,已經抵達了目的地了,這一次是出席A國皇室的一個宴會,最少也要停留五天左右,我可能會變得非常忙,所以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薄夜白一下飛機,就直接給夏淺溪視頻了。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如今他們已經一個早上沒有見麵,按照這個時間兌換,已經是一個季節沒有見麵了。

    “嗯,我知道。”夏淺溪臉上帶著甜蜜,這一幕可把坐在她不遠處的洛萌萌給氣得連吃飯的胃口都沒有。

    “你們看這女人笑得嘴巴都快要裂開了,也不知道是跟哪個金主在培養感情,論手段啊,我們都不是夏淺溪的對手,看來我們以後的日子,很不好過。我建議你們還是給夏淺溪送點錢討好討好一下她,不然都不知道這個女人會怎麽虐待我們。”

    洛萌萌對著坐在身邊的其他演員如此說著,表麵上一副和氣生財的模樣,可實際上,卻故意給夏淺溪拉仇恨。

    夏淺溪現在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薄夜白的身上,當然不可能去管洛萌萌說些什麽。

    等到兩個人掛了視頻電話,已經是十分鍾之後的事情了。

    感覺有些困意,夏淺溪看了下時間,距離下午工作還有兩個小時的時間,於是乎她將座椅的高度調整了一下,直接躺在椅子上麵睡了起來。

    而與此同時,遠在A國的機場裏麵,卻上演著這樣的一幕。

    A過超人氣甜心皇後薑淺沫已經證實要出演《天帝》裏麵的女一號師妃顏,如今她打算提前前往華國,因為那裏有她日思念想的男人。

    當然,為了不被自己的粉絲給認出來,薑淺沫這一次去華國,還是做了一番喬裝。

    她的身上穿著一套粉色的吊帶裙,同色係的高跟鞋跟包包,一頭短發被卷了起來,配上一個差不多將她臉蛋遮住了三分之二的墨鏡。

    除了身上一看就是富養的貴氣之外,很難讓人知道她是甜心皇後薑淺沫。

    薑淺沫的身邊,跟著她的經紀人honey,一個看起來娘-炮到不行卻對時尚有著敏銳嗅覺的男人。

    還有高珍,高珍現在的丈夫薑寬。

    “你這丫頭,一過去華國就立馬給我們打電話知道嗎?下次再敢先斬後奏的話,我跟你爸爸絕對不可能輕饒你。”

    高珍看著一臉單純天真的女兒,臉上沒有半分笑意,甚至滿是少見的嚴肅。

    直到今天早上的新聞爆出自己女兒已經跟《天帝》劇組簽約了,高珍這才直到沫沫瞞著自己做了這麽一件事情。

    高珍跟薑寬對自己這個小女兒的疼愛,從小到大都是放在手心裏麵當成個寶貝。

    這些年來雖然小女兒各種拍戲,在娛樂圈混得風生水起,但是高珍已經下達了死令,要是出國拍攝,必須要有她的跟陪,在沒有找到男朋友之前,不能跟男明星拍攝吻戲,床-戲之類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